好久沒有吃印度料理啦, 超懷念蒙特婁的一間印度餐館
每每和同學們聚餐時總是吃的很盡興, 回台灣後只去過
天母的番紅花還有桃園的阿里巴巴的廚房吃到飽, 這次
目標則是放在美麗華裡的印度皇宮香料達人



位在美食街的角落有自己獨自的空間, 門口旁邊有透明
廚房讓路過的客人觀賞現製的印度烤餅



裡頭裝潢色彩鮮艷, 只是乾淨度略差了點還有改善空間



菜單選擇十分多樣, 而且點咖哩系列的幾乎就算套餐了
包括湯/沙拉/原味烤餅或薑黃飯, 如果點250以上套餐
再附甜點腰果奶米, 烤餅可補差額換別種口味的烤餅



介紹咖哩的好處, 等餐時可以看看



我點了all time favorite: 奶油燒烤雞, 所有餐點會同時
送上桌, 很有美食街的感覺 XD



原味烤餅, 不小片, 很有嚼勁而且挺香的



另外加點香辣(辣椒)千層餅 80, 因為我想吃吃看千層
和普通烤餅的差別, 這有點像蔥油餅, 只是比較乾脆些
不油膩, 而香辣口味滿辣的, 連愛吃辣的我都覺得辣唷



今天的湯是南瓜湯, 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只有奶油味重



生菜沙拉, 還可以



腰果奶米滿好吃的, 和韓國松子茶有點類似, 只是這款
甜點裡頭還多了米粒



奶油燒烤雞 Butter Chicken 260
(雞腿肉/印度香菜/肉桂/蕃茄泥)



菠菜茴香咖哩 Spinach Yellow Dal 200
(菠菜/豆泥/香草籽)



我點的奶油雞, 雞肉不少而且不會乾澀, 我喜歡



朋友點的茴香菠菜咖哩, 茴香味很重, 非常下飯

朋友喜歡茴香菠菜咖哩, 我偏好奶油燒烤雞, 可能因為
我喜歡這種小朋友口味(甜甜的), 所以較愛奶油燒烤雞
不過茴香菠菜味道也不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