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我當不了一個商人, 而朋友甚至員工
都說我在做慈善事業, 因為店裡的定價跟一些店家比較
之下相對的便宜太多了, 像我自己進口的英國皇室用的
茶葉一壺150不加一成, 這間店的茶賣240還要加一成!
我們甜點在50-120之間不需加一成, 這間店幾乎都是
200以上還要加一成, 知名礦泉水一公升我們賣100元,
他們店裡是180還要加一成! 或許自從開店後對進價和
成本多少有概念, 每每到一間店品嘗美食, 腦海中不禁
都在計算成本和售價看看和品質是不是成正比, 這樣是
好是壞? =.=

之前從朋友那聽說九月咖啡的甜點很漂亮但味道普通,
為了美美的甜點, 怎樣都想拜訪(瞻仰)一次看看



寬敞門面



有小小的半戶外patio區



門口的菜單



裡面裝潢簡單, 現代感



高腳座位



很想坐在這區, 感覺很舒適,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



吧台



工作台, 後面是廚房



用餐區



我喜歡牆上的畫作, 吊燈特別



菜單



有三明治, 飯麵類, 甜點飲料等等, 單價都不低



卡布其諾 160



一開始看不出上面的圖案, 朋友提醒才想到原來這是"9"
咖啡味道普通, 沒什麼味道



帕馬森松露燉飯 280



相較下我覺得燉飯比甜點有價值多了



燉飯入味, 米飯有點太溼軟, 但菇的香氣滿滿, 還ok



重點來了! 我就是為了這個甜點來的!



柏可尼綜合莓果霜餅 240, 是不是很漂亮? 真像朵花!!



其實它是個很簡單的蛋白霜上面鋪了鮮奶油和新鮮水果
就這樣而已



如果把成本算出來, 這甜點… 好貴! 不過我必須說, 它又
比蜜糖吐司好太多 :P



蛋白霜, 朋友吃不習慣, 她說她上次吃到的硬到咬不動..
今天我比較幸運, 蛋白霜還算鬆脆



朋友說, 吃完有點失落感, 和舒芙蕾一樣, 我同意 =.=



香蕉巧克力法式薄餅捲 220



我不知道薄餅是不是店家自製的, 但這個的味道和口感
和我在Costco及國外超市買過的冷藏製好的像到不行



擺盤真的很漂亮



最喜歡上面的焦糖核果



裡面夾了鮮奶油和香蕉, 也是很簡單的一款甜點

朋友說她上次點了舒芙蕾等好久, 第一個送來是烤焦的
再送來是垮的問題很多, 這次再訪發現舒芙蕾已經劃掉
沒賣了


九月咖啡 Septembe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TEL:(02)2705-1669

營業時間 11am-10pm
每月最後ㄧ個星期一公休

2pm-5pm 點甜品可享飲品折抵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