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利苑吃過幾次, 澳門的利苑衝著米其林一星頭銜
和家人來採星星, 我記得香港利苑表現不錯, 可惜澳門
利苑有點讓人失望, 往下看下去



澳門的利苑餐廳位在威尼斯人購物中心裡, 方便度而言
是滿好的, 逛逛吃飯, 吃完飯再逛逛



和別的分店一樣的富麗堂皇



座位, 公筷和自己的筷子, 現在台灣很多高級海鮮餐廳
也這麼擺設了



XO醬很鹹很辣



三層肉



皮是脆的, 肉很嫩, 就是豬肉味道重了點



石斛燉海參



基本上是喝煲湯, 可是這煲湯的味道我不喜歡, 好苦喔!



煲湯的雞肉一併端上桌給客人吃, 煲湯的雞肉口感不佳
通常沒有吃, 總覺得不吃浪費, 可是真的好乾澀 =.=



醬油脆皮燒雞(半隻), 我記得香港的脆皮雞很好吃



澳門利苑脆皮雞的皮較厚, 油的部位多, 可惜雞肉不嫩



如意百合炒生元貝



海鮮新鮮, 豆子有點生味



九菜花肉末炒皮蛋, 原本想像是大塊皮蛋炒韭菜花末的
沒想到相反XD 第一次吃皮蛋炒韭菜花, 滿特別的味道
算是今天菜餚表現較好的一道



雙冬炆石頭魚件, 魚有土腥味, no good >.<



菠菜



菜心

青菜類大多沒什麼問題, 爽脆口感調味適中



雪嶺餐包, 和永利軒的雪影餐燒包的酥皮一樣



中間夾奶黃餡, 我覺得永利軒夾叉燒的那款較得我心啦
畢竟有甜有鹹較能讓酥皮的香味口感襯托出來

很可惜澳門利苑表現沒有想像中的好, 反而是隔天中午
米其林二星的紫逸軒得到大家一致好評!

題外話, 2012澳門米其林評鑑裡永利軒升級為兩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