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行位在光復南路仁愛路與信義路中間, 據說它已經
搬過兩次家都是在這段路的兩側, 現在的北大行裝潢新
應該是搬過來沒多久, 常常經過對它滿感興趣

之前住在兄弟飯店附近, 那兒有間新奇味小館的小籠包
和蒸餃做的不錯, 現在住信義區也該找間不錯的湯包店
解解饞以備不時之需, 來試試北大行吧!



一入座, 店員送上熱茶還有薑絲



乾淨簡單裝潢, 用餐時間常常有排隊人潮, 所以我都趁
剛開門時來用餐, 不用等位子 :P



最裡面是廚房, 還有師傅在現包小籠包和餃子哩



菜單一覽, 小籠包和小籠湯包價差$100, 其實小籠包裡
也有飽滿湯汁, 小籠包一籠10個 vs 小籠湯包一籠18個
如果像我一個人來用餐, 點小籠包就夠囉!

小籠湯包不方便外帶, 所以想外帶的朋友選小籠包吧!!



一旁的調味料



其中辣椒真的很辣! 請酌量添加 ^^;;



紅油燃麵 小60, 上次吃到燃麵是在天府麵庄, 但仍是
麻膳堂的燃麵讓我印象較深刻些



北大行的紅油燃麵送來時有濃厚花椒香氣, 顏色看起來
沒有很可怕, 其實是我誤會它啦



撥開麵條一看, 紅油醬料都在麵的下方



拌一拌, 超級無敵濃厚的紅油醬, 麻辣到嗆鼻的地步



麵條很有彈性我喜歡, 只是這個燃麵對我來說真的太辣
太辣了! 邊吃邊灌熱茶, 從來沒有喝那麼多茶過 XD

我覺得辣到麵的味道都快不見了, 只有辣椒的麻辣口感
但是嗜吃很辣的朋友非常喜歡



小籠包(10個) 130



小籠包的摺算是挺工整的, 隱隱約約還能看到湯汁



夾起來不會破, 好的



除了皮比較厚一些些, 裡面的餡是用絞肉作成的, 一咬
會散開, 湯汁很多調味不會過鹹, 嚐的到肉的鮮美



豆沙小包(10個) 100



迷你尺寸的豆沙小包, 大概只有半個小籠包大小那麼小
一口可以吃掉一個



夾起來感覺皮厚餡料飽滿, 好像很紮實



咬一口, 嘿, 豆沙不會過甜, 搭配QQ的皮, 好吃耶!! :)))


北大行 上海點心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7號
TEL:(02)2325-5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