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 自從很久前他的朋友帶他來這間豐原排骨麵店
吃過排骨麵後, 每每想到排骨麵只會想來這間

抵達台中已經是晚餐時間, 朋友決定帶我拜訪排骨麵店
先吃碗麵, 順道買個我愛的菱角酥後再回台中市區



簡單的小吃店裝潢, 開放式的環境, 冬天挺冷的 =.=



簡簡單單的菜單, 感覺這排骨麵不算便宜

朋友問我想吃什麼, 既然朋友推薦排骨麵想當然我和他
點一樣的排骨麵來試試

正在點餐時, 瞥見一旁小菜盤裡面的滷蛋滷到非常黝黑
感覺很入味的樣子, 忍不住加點了一顆滷蛋



排骨麵 80



先偷喝一口湯, 滿滿油蔥酥味道鹹淡適中, 只是好像有
加味精的感覺, 容易口渴 >.< (或是油蔥酥的問題呢?)



我和朋友的差別只在於多了一顆滷蛋, 原以為店家會把
滷蛋分開放, 沒想到是加在麵裡 =.=



滷蛋是不是滷的很夠味的樣子? :D



果然蛋的表皮已經滷到滿薄了, 很有彈性的口感我超愛
裡面的蛋黃也滷到非常入味, 好吃耶



排骨炸過後再放到湯裡燉到軟爛, 以前吃的排骨酥總是
骨頭佔大部份, 這裡的排骨肉部位較多, 不過對我來說
我還是喜歡乾炸不要泡到湯裡頭的排骨酥啦, 哈哈 :P



雖是油麵, 口感卻很有彈性, 久泡湯裡還不會過爛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排骨麵, 喜歡肉多一點
可以選擇肉排麵


豐原排骨麵
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53號
TEL:(04)2528-0300
營業時間 12pm-2pm, 5p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