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 Time剛開沒多久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意外發現
他們有Poutine耶, 還有Pastrami!! 讓我高興好久



和朋友約吃午餐, Eating Time這棟建築物滿有特色的



玻璃屋在夏天時非常熱, 原本只是客人候位之處, 不過
客滿時還是有不少客人不介意坐在這區



裡面空間很大, 裝潢新穎



玻璃屋裡面



裝飾用假壁爐



靠牆的一排座位



我滿喜歡這種半開放式像小包廂的座位



吧台



菜單, 食物種類非常多, 從Brunch到漢堡到三明治等..
什麼都有~ 朋友還沒到, 我先選了想吃的三明治/葡汀
(poutine)還有飲料



哈密瓜芒果冰沙 130, 雖然不大杯, 水果香味滿重的~



黑焦紅茶 60 (可續杯), 基本上60元以內的碳酸飲料或
冰熱紅茶咖啡都是可以續杯的



牛肉裸麥三明治 Pastrami Reuben 300

配菜可以選擇薯條/薯塊/薯餅/薯泥, 我選擇薯餅



送來時三明治已經切半



麵包夾牛肉片和起士和酸菜, 不過這麵包吃起來不像
裸麥麵包啊 @@



Pastrami味道還ok, 我還是懷念蒙特婁的Schwartz's



整體吃起來還好, 三明治夠大, 會有飽足感



薯餅是一絲絲煎成一片, 表皮脆脆的裡面鬆軟可口



鮮茄蔥花葡汀 Veggie Poutine 200
這款葡汀裡有薯條/起士/蕃茄丁/蔥/牛肉醬

我問服務生是不是可以多加料, 她跑去詢問後說可以
不過每加一種料要加20元, 我選擇多加酸奶和辣肉醬
所以這一碗要240 @@



Poutine份量沒有很大



薯條好吃, 沾了醬的味道滿好的



整個拌一拌一起吃, 還是沒有蒙特婁的poutine美味啊
或許是cheese curd, 又或是gravy不同, anyways..

之前台北有間Poutine House後來倒了, 很可惜


Eating Time Bistro&Grill
台北市永康街18號1樓
TEL:(02)2351-3663

營業時間 8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