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找朋友, 等朋友下班先來到蕾蕾咖啡館吃早午餐

對蕾蕾咖啡館有興趣是因為學長老婆也叫蕾蕾, 當發現
新竹有這間咖啡館時, 直呼一定要來一次看看



蕾蕾咖啡館距離城隍廟不遠, 附近停車場很多滿方便的



位在巷子裡的蕾蕾咖啡館裡面寬敞, 像Zakka鄉村風格



店裡的桌椅擺設簡單



內嵌式牆裡的小櫥窗裝滿可愛的娃娃尺寸餐具



最裡邊牆面放了雜誌



另外一邊放滿雜貨



吧台, 右邊門進去是廚房, 話說有位穿著廚師服的師傅
進進出出, 所以這間咖啡館是有請廚師的囉? 哇喔



英式司康



手工餅乾

中午先來吃brunch, 點了香煎牛排早午餐, 單點有附:
檸檬微氣泡水/麵包/手工抹醬/蛋/香煎牛排, 套餐的話
多一杯120元飲料, 不過因為待會兒還要吃下午茶所以
我的午餐單點就好



檸檬微氣泡水, 我以為蕾蕾的開水都是給檸檬微氣泡水
看來是早午餐才有附, 可是我還沒點餐水就送上來了耶



麵包三款/手工抹醬/炒蛋/沙拉/牛排



牛排聞起來香, 點餐時沒問說幾分熟, 看來是固定熟度



一共五片, 份量不是很大



牛排吃起來還算嫩, 可是沒什麼調味, 會想沾鹽吃

建議餐點送來時先吃牛排, 因為如果像我先把麵包那些
副餐吃完, 牛排冷掉後其實會變滿硬的



炒蛋味道不錯有很香的奶味吃起來滑嫩, 麵包稍乾了點
只有可頌較鬆軟



手工抹醬是微鹹的cream cheese奶油醬



乍看被我誤以為是馬鈴薯沙拉的東西, 其實是義大利麵
有滿滿美奶滋, 我喜歡 :D

吃完午餐接著吃下午茶, 請見下篇


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館
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TEL:(03)523-3771 
營業時間 8am-6p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