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吃串烤, 最常吃包好吃, 真的便宜又好吃啊!

久聞朋友提及吳留手氣氛好食物美味, 很有日本居酒屋
風格, 近來還開了分店在永康街附近, 感覺不錯

某天晚上想吃點不要有那麼多醬汁的串烤, 想起吳留手
打了電話詢問是否有空位, 十分鐘內趕到



來到遼寧街靠近民生東路的吳留手, 大概是很晚又下雨
所以店家招牌沒有亮, 小小店面很容易錯過



店裡座位不多, 到的時候是滿的除了吧台以外所以我們
被安排坐在吧台座位, 剛好看師傅烤串燒

雖然小巧但果真日式風, 除了吧台是烤物台以外, 裡面
還有個廚房負責不是串燒的料理



烤爐, 先在右邊烤熟後再移到左邊調味



菜單一覽, 東西選擇不算少



招待的毛豆



我們拉哩拉雜的點了一些後, 師傅開始動手烤

這裡烤肉很有自己的順序, 一桌一種慢慢烤, 烤完一種
再烤第二種, 如果和朋友來喝點小酒吃串燒, 感覺不錯
可以坐著聊天聊整晚



鹽烤無骨牛小排 180/2串 另外也有和牛, 我們從價格
較便宜的牛小排下手



肉質滿嫩的, 嗜吃生一點牛肉的朋友覺得太熟了一點點
師傅有問熟度, 對我來說剛好啦 :)



香烤雞翅 100/2串



雞皮烤的焦脆, 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D



雞肉嫩又多汁, 沒有什麼調味, 只有雞皮的地方有鹹



鮭魚卵炒飯 180



炒飯上面擺了鮭魚卵, 就是這道讓我念念不忘好想吃啊



米飯粒粒分明, 簡單的味道卻很美味



鹽烤雞肉蔥串 80/2串



我不愛吃蔥段, 但雞肉和蔥段就是很搭, 這個雞肉好嫩~

我喜歡雞翅因為皮的地方比較多, 朋友卻愛這款因為肉
部份多 XD



鹽烤雞胸三角軟骨 90/2串



台灣的烤軟骨幾乎都是這種三角軟骨, 就是雞胸部份的
中間那根軟骨, 很少膝軟骨耶.. 我較喜歡膝軟骨, 軟骨
沒那麼硬而且還帶點雞肉, 口感更好



醬燒雞頸肉 80/2串



雞頸肉好嫩喔, 還有帶皮, 真對我的味兒~



鮮烤大蝦 160/2串, 蝦子很大隻



肉質甜美, 新鮮有彈性



帶皮玉米筍 80/份



原本在烤的時候朋友猜一份大概只有兩三根吧, 沒想到
全部都是我們的 :D



好甜好甜好甜的玉米筍, 爽脆口感超好吃, 必點唷!

越晚當大部份客人都走後, 店家接二連三接了幾通電話
接著拿出燒酒或是清酒和餐具擺在吧台座位, 一位一位
有隔開來, 客人來了不多問要吃什麼就開始出菜感覺是
熟客而且不只一位這樣, 真好呢


吳留手
台北市遼寧街246號
TEL:(02)2515-2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