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附近有幾間小吃店, 常常經過但是沒有時間試試
尤其靠近光復南路口的一間牛肉麵店, 每次走過去聞到
超香的牛肉湯味, 都很想試試看

某次請員工幫我買了牛肉湯餃, 意外發現他們家的水餃
比另一頭的雲吞店賣的水餃好吃多了, 牛肉湯也很棒~
自此後偶爾想喝牛肉湯或吃水餃時, 就方便而言會麻煩
店員幫我打電話訂順昌, 一下子就送來了

雷先生來店裡走走, 停車時路過這間牛肉麵店, 跟我說
這間店的師傅感覺很厲害,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於是
晚餐跑來順昌吃牛肉麵,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店裡用餐



簡約的店, 沒有什麼裝潢, 牆上菜單還手寫的喔

我們兩個都想吃紅燒的半筋半肉麵, 另外加點一份紅油
抄手來試味道



紅油抄手 50 好辣的香氣啊



他們家的抄手竟然是長條形, 從來沒看過這種的抄手耶
好特別喔! 吃起來口感還可以, 紅油麻麻花椒辣味很棒!



加在牛肉麵當配菜的店家自製酸菜, 不會乾而且不太酸



半筋半肉麵 160



肉給的滿大方的



牛肉不會太乾澀, 有入味



牛筋非常可口, 滿滿膠質吃了嘴巴黏黏的



牛肉湯用牛大骨熬成, 滿滿牛肉味, 我喜歡加多點酸菜
多點味道才不易膩 ^^



麵條有彈性而且不會太軟爛, good!

信義區好像沒什麼好吃的牛肉麵店了, 就地理位置而言
順昌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偶爾想解饞喝牛肉湯還ok囉~


順昌 牛肉麵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2號
TEL:(02)2758-6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