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羊大道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延吉街頭一間在延吉街尾
延吉街尾這間就在我的店附近, 晚上打烊後想吃點宵夜
卻又不想跑太遠時, 便會走來疆羊大道喝啤酒吃點串烤

延吉街尾這間店面小小的, 而且公休日不很固定的樣子
因為有幾次帶朋友來的時候它都沒有營業, 我還以為它
倒了呢! 隔幾天卻又看到它有開, 碰運氣吧!!



門口就是老闆和助手烤肉的地方



玻璃隔著看不清楚, 但香味滿溢連玻璃都擋不住啦



選擇不多不少價格平實, 除了牛小排和法式羊排較高價
也有不在菜單上的當日特定肉品, 像是沙朗牛排等等

菜單上價位串數不定, 請直接向店家詢問 ^^



韓國泡菜 30



雞中翅 40 這雞翅超好吃 每次來一定都要點! 外皮好脆
雞肉多汁, 單純只在表面調味, 雞肉還是原味卻不會腥!



柳葉魚 50 我不是個愛吃小魚的人尤其討厭苦苦的內臟
或是魚頭部位, 這裡的柳葉魚難得讓我喜歡

魚不會太乾也不苦, 下酒好菜



牛小排 250 份量中等, 筋的部位多了點, 肉還算嫩



羊肉串 40 滿滿孜然香味 但羊肉騷味滿重的, 愛吃羊肉
應該會很愛, 不敢吃的人最好跳過囉



牛肉串 40 好嫩好嫩的牛肉~ 比較起來牛小排更嫩只是
牛小排可惜筋多了點



杏鮑菇 40



新疆饅頭 20 饅頭切片烤好 再撒上滿滿孜然粉, 好簡單
一時瞧不起它, 但吃的時候饅頭烤到酥脆的口感很不錯
算是小品



白痴蝦 80 不得不推的還有這個蝦子, 好新鮮好甜啊!!!



七里香 40 比較像是炸過的口感, 乾乾的還有點那味道
呃.... (囧~)



羊肉串 原味 老闆說我們吃過調味的了讓我們吃點原味
才不會膩, 原味味道也不錯, 可是羊味會變得更明顯唷!
我個人還是偏好加點孜然粉的羊肉串啦


疆羊大道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2之1號
TEL:0911329821
營業時間 6:30pm-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