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s的波提我超愛!! 不過以傳統甜甜圈而論
Krispy Kreme是我的最愛 :)

關於Krispy Kreme請先閱讀: 這篇文章

到峇里島玩了四天, 聽說J.CO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甜甜圈
目前僅有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上海有店, 剛好在DFS
免稅店裡面就有一間分店, 來吃吃看吧! :)



J.CO很大間, 販售的產品不僅只有甜甜圈而已



J.CO甜甜圈區 各種口味的甜甜圈不是每種都會有供應
因為有些口味十分熱門一下子就賣完了, 就要看自己的
運氣好不好囉

原以為 J.CO和Krispy Kreme一樣有著全透明自動化
生產線可以讓客人邊等候邊觀賞, 結果沒有耶, 光這點
我覺得Krispy Kreme大勝啦 :))))

關於透明全自動化生產線請見: 這篇文章



J.COFFEE, 很奇妙 點飲料咖啡就有免費的甜甜圈可吃
(一杯飲料送一個原味)話說回來Krispy Kreme是每人
只要有進去排隊的都有一個甜甜圈可吃, KK再加一分!

飲料不算貴, 我和舅舅和姐夫因為酷熱而都點 Freeze
(咖啡冰沙), 不同口味就是了



喔對了, 他們也有低卡路里J.COOL yogurt優格冰淇淋
連很少吃冰的外婆也抵抗不了這裡的酷暑決定點冰品



各式配料, 新鮮水果或果凍或果仁類等等



我們幫外婆點了原味優格冰淇淋+葡萄



三杯不同口味的卡布其諾冰沙, 和三個免費的甜甜圈

冰沙由左至右有:摩卡/卡布其諾/櫻桃, 櫻桃是我的 :D



其實我對草莓優格冰沙(無咖啡)比較有興趣, 但賣完了
只好選另外的口味

櫻桃卡布其諾的味道是 咖啡味 > 櫻桃味, 櫻桃味只是
點綴吧, 還滿好喝的可是喝到後來會覺得有點甜膩



免費的原味甜甜圈



熱呼呼剛做好的甜甜圈非常鬆軟, 只要一使勁就可能會
壓扁它 ~_~ 和Krispy Kreme的很像



果然鬆軟可是油味稍重而且口感及麵粉香不及Krispy
Kreme來的好, 我投Krispy Kreme一票



J.PoPs baby donuts

不知道要買哪種口味? 可以考慮買盒迷你綜合口味的!
一盒45000盧比有12種口味, 每種各兩個



應該是12種口味各兩個, 不過我們買到的是10種口味~
可能要看現場有做什麼就組合什麼吧

由左邊至右(上至下)有:
CocoLoco 巧克力內餡x3
Copa Banana 香蕉內餡x3
Why Nut 花生醬餡+白巧克力表面x2
Heaven Berry 草莓奶油餡x3
Oreology OREO餅乾x2
Forest Glam 黑森林巧克力x2
Tira Miss U 提拉米蘇x3
Alcapone 杏仁白巧克力x2
Meisisipi 湄西西比(巧克力米)x2
Choco Caviar Chocolate 巧克力x2

名字滿可愛的



除了迷你甜甜圈, 我還買了六個大的準備拎回台灣孝敬
弟弟XD 這樣半打六個要32000盧比, 奇怪小的竟然比
大的貴@@



Don Mochino 摩卡 (那個拉花未免太美了吧哈哈)



Avocado Dicaprio 酪梨狄卡皮奧 (李奧納多的弟弟?!)



Tira Miss U 提拉米蘇



Heaven Berry 草莓奶油餡



Oreology OREO餅乾 我以為是黑芝麻結果竟是OREO
超好吃~ 我大推這款唷!!! :)))))



MonaPisa 蒙娜披薩 (竟然是鹹的! 那紅色醬是蕃茄醬!)



這款Copa Banana沒有大的不然就買給愛吃香蕉的弟

香蕉餡好香喔! 事實上除了香蕉口味的以外, 像 Berry
或是酪梨或是Tiramisu的味道都不是很明顯, 只能微微
嘗出那個味道

中間有洞的甜甜圈僅有沾巧克力醬, 而沒有洞的甜甜圈
裡頭有包餡, 餡都不是很多就是了

另外應該是印尼太酷熱的關係, 甜甜圈的巧克力醬幾乎
都有點融化的狀態, 導致甜甜圈彼此會沾到別種味道..
如果包裝能改善點, 像Mister Donuts的盒裝雖然耗材
有些人或許會說不環保, 可是甜甜圈較不會彼此沾黏~
這點Mister Donuts比J.CO和Krispy Kreme都好多了

J.CO甜甜圈非常鬆軟, 口味沒有Krispy Kreme來的多
但兩家都是走鬆軟路線.. 如果有機會, 大家可以試試看
Kripsy Kreme來比較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