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逛阪急, 尤其喜愛各式日系風格衣裳還有他們的
美食街和餐廳(杏子, tokyo curry, tsujiri...)

Arrow Tree剛開沒多久我就來買過兩個水果塔回家吃
發現或許是我冰了兩天才吃所以冰箱味有點重, 塔皮潤
內餡普普, 連水果都沒有在日本吃到的水果塔美味

朋友們對這間店的甜點評價很兩極化, 一個塔180起跳
說實話不便宜, 尤其進口水果的塔竟要近300元, wow

某天逛街逛累了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一個人來下午茶



在B1角角的Arrow Tree並不是在美食街樓層, 而是被
衣服專櫃包圍著, 隔壁就是我愛逛&買的0918 :))))

入口處是冰櫃還有茶葉禮盒等, 有個透明櫥窗可以看到
師傅們準備甜點, 座位區則有約25個位子, 不是很大



裝潢很簡單但還算滿有特色的



很幸運的讓我坐到唯一一個的公主椅 :D



下午茶, 我選了當季的草莓塔還有一壺草莓X葡萄紅茶

任選一道甜點只要加價即可搭配飲料, 熱紅茶可選一杯
或是一壺, 大概只比單點便宜20-30元左右

草莓塔200元+一壺紅茶120元=320元+10%服務費
總共是352元



香味紅茶有多種口味, 我選了草莓x葡萄來搭配甜點



附上砂糖



紅茶香氣重, 喝起來淡淡草莓葡萄香氣(葡萄較明顯)



草莓塔, 氣勢不小



新鮮草莓疊在鮮奶油和起士派上面, 果然新鮮的塔美味
許多, 連鮮奶油的味道都香醇不少



今天吃到的草莓不甜, 很酸但果香味還算濃郁






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 要是草莓能再甜一點就好囉



起士味道不會太厚重, 這裡大多數的水果派都是以起士
為底, 如果不喜歡乳酪的朋友可以考慮點海綿蛋糕或捲
或是其他甜點

之前吃的哈密瓜塔還有芒果塔各有各的優缺點, 我覺得
還是微酸的草莓和起士塔才是絕配


Arrow Tree (統一阪急)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
TEL:(02)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