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附近有不少小店我很愛, 今天來介紹其中一間吧



某天發現一間小店店名竟然叫做籌學費, 只覺得這店名
未免太妙了吧XD 帶著好奇心我步行來到接近仁愛路在
光復南路巷子裡的籌學費, 準備一個人來享用午餐



刻意避開中午可能的用餐人潮, 下午兩點步入餐廳只有
我一個客人, 雖然有股尷尬的氣氛瀰漫在店家和客人間
因為我怕被人家盯著用餐, 不過能享受清靜悠閒的環境
還是很棒



簡簡單單的裝潢感覺有點年代, 唯一問題是排油煙不是
很好, 店內味道比較重一些

說到店名, 據說是因為之前店主的媽媽為了替小孩子們
籌學費而開了這間店, 店名直接就取為籌學費!

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小孩子, 如果客人們有多給的小費
會捐給慈善機構讓其他小朋友也可以受惠, 好有愛心啊



菜單選擇從brunch到omelette到各式各樣美式餐點
幾乎想的到的都有, 我的目標是漢堡 :D



牆面大片黑板寫著滿滿的菜單, 對了這裡也賣義大利麵



加了檸檬的水



我的漢堡有附飲料(可樂/雪碧/zero/紅茶/奶茶), 如果
想無限續杯, 加30元即可唷



籌學費牛肉漢堡 250, 既然取名籌學費, 必定是招牌吧!
(附生菜,酸黃瓜,新鮮蕃茄,炸薯條)



雙層純手工牛肉/二層起司/四條培根, 漢堡肉屬厚圓形
雖然直徑感覺比其他店的小一些, 厚度絕對足夠



真要挑剔, 大概就是培根對我來說瘦了點 XD



生菜,酸黃瓜,蕃茄片,洋蔥, 請依自己喜好夾入漢堡






我把配角都放了進去(除了洋蔥外)



即使用手壓了幾下, 還是覺得要我一口咬未免太逞強了



七分熟的牛肉非常多汁, 而且牛肉香味還是嚐的到



牛肉搭配微鹹的培根和融化起士, 麵包鬆軟表面微酥的
口感還不錯, 整體吃下來一點也不輸給漢堡專賣店耶



薯條軟了點, 剛炸好的口感比較好, 請趁熱吃


籌學費 Pay My Tuition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37號
TEL:(02)2345-1398
營業時間 11am-3pm, 5p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