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南京西路站附近有間柯芬園, 朋友說他們家的戚風
蛋糕十分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還給了我張名片

每次到這附近幾乎都是去米朗琪, 滿少會逛到南京西路
另一邊來, 剛好這天稍早時在林森北路吃了鰻魚飯午餐
吃完午餐逛著逛著讓我巧遇柯芬園, 決定來吃個蛋糕吧



從台北牛乳大王那邊走進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



外觀滿老舊的, 可是越老舊的店越引人興趣



店裡用木質傢具, 像間年代已久的老式咖啡廳, 我喜歡

詢問店家可不可以拍照, 他們說只要不拍到她們的店員
還有吧台完全不能拍到, 其他就沒關係

不過回答拍照問題時, 兩個女服務生板著臉孔像是我要
偷他們東西的惶恐模樣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

對了, 這裡不接待12歲以下的小朋友, 請注意*****



店裡裝飾品據說是老闆娘收集來的



濃濃的烤餅乾香氣的確誘人, 可惜不能拍 :P

手工餅乾一片約20元

赫然發現他們家也是用F&M的茶葉耶, 一壺要175 @@
既然我自己有F&M的茶葉, 來這兒就喝咖啡吧



我的下午茶: 香蕉戚風蛋糕 & 冰舞者咖啡



香蕉戚風蛋糕 90



塊頭很大的戚風蛋糕散發出淡淡香蕉味道, 光看就覺得
一定很鬆軟



質地細緻, 口感果真鬆軟卻仍富有彈性, 好吃耶



冰舞者咖啡(淡咖啡) 140



上面的鮮奶油好吃



後來加點的 冰水果茶 180

說是一壺不過是一杯, 但是是滿滿超過700ml的一杯



味道不是很濃, 在夏天倒是十分解渴的一款


柯芬園咖啡館 Covent Garden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
TEL:(02)2559-4217

營業時間 noon-10pm 供應午晚餐
假日1pm-10pm 不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