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 White Cafe



Flat White Cafe 位在永康街巷弄裡, 潔白明亮的外觀
住宅區裡寧靜的氣氛很棒, 初次拜訪看到木頭門卻沒有
門把或指示說明怎麼樣開門, 讓我研究了一陣子



一進門環視一下環境, 右手邊靠近廚房這區還沒有客人
於是我走到這裡一個人霸佔了整區, 直到下組客人到來



開放式廚房與咖啡飲料吧台, 空間寬敞

一直嚮往這種開店方式(如果我不介意整天綁在店裡:p)
男主人負責咖啡飲料, 女主人準備餐點甜品, 各司其職

不要期待飲料點了會馬上製作馬上送來, 餐點大概也要
很久一段時間才會完成.. 如果想來這裡坐坐, 那麼請你
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在這裡等上好一陣子

像我這天其實有點趕時間, 和朋友們約了六點到小自由
想說五點來 Flat White, 吃個三明治喝杯咖啡再走過去
時間應該剛好, 結果我錯了

店裡新到客人只有我, 五點點了咖啡, 因為男主人一次
只能做一杯飲料所以直到5:20才拿到我的咖啡, 而一旁
女主人正在洗生菜, 等到我拿到三明治時, 已經5:45了
oh well, 所以請準備充裕的時間吧, 不要像我一樣^^;;



甜點是老闆娘親手做的, 今天有什麼蛋糕請直接問



男主人咖啡機前的吧台座位



空間大, 座位間隔遠, 不會有壓迫感



木頭桌子搭配紅色椅子和灰色椅墊, 奇妙的組合







我還滿想坐沙發的, 可惜我到的時候這裡有人了




店內一角







小白咖啡 Flat White 140

是熱的卻用沒有耳朵的玻璃杯裝, 很怕會燙手其實還好
這杯子隔熱效果很不錯



因為和店名同而點了小白咖啡 (這杯咖啡應該是招牌?)
小白咖啡介於拿鐵與卡布其諾, 對我來說味道太苦了點



喀拉先生 coq monsieur 190



沙拉小小一撮, 只用橄欖油和鹽巴調味, 我不是很喜歡



喀拉先生是panini, 兩片大吐司片夾了煙燻火腿和起士
壓製而成



看那流出來的起士多麼誘人啊






味道簡單卻很美味, 吐司外面酥脆裡面還是鬆軟的口感
煙燻火腿本身味道夠, 起士滿滿的流出來, 哇喔



panini味道的確不錯, 不過這樣一份三明治(簡單的食材)
搭配更簡單的生菜沙拉要190不算便宜咧?! 看在有網路
可以使用還有無論坐多久也不會被趕的份上, 點杯咖啡
坐在店裡愜意的上網看書半天也不錯啦


Flat Whit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TEL:(02)3393-8872
營業時間 noon-11pm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