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美式早餐, 份量大又美味但價位不是很親民, 常吃
荷包可能會瘦很快

最近想吃西式早餐卻不想花太多錢, 某天早上朋友提及
IKEA有著超值早餐可以稍微解解饞, 以前常去IKEA逛
順便吃IKEA餐廳裡的東西, 早餐倒是沒有聽說過, 抱著
好奇心我跟著朋友來到環亞IKEA

早餐供應時間為九點到十點半, 賣場還沒開始營業但是
餐廳卻開始販售早餐, 沒人逛傢具部門但餐廳座位區卻
有不少吃早餐看報紙打電腦的客人實在奇妙

平日的早晨人客不多, 但也出乎我意料原來有這麼多人
早上會跑來IKEA吃早餐, 聽說假日生意非常好

點餐區主要的熱食(肉丸/豬腳/牛排)早上是不會供應的
除了早餐外還有沙拉/湯/麵包/甜點可選, 如果點早餐
可以以25元或35元加購冷飲(汽水)或熱飲(咖啡或茶)
而這些飲料是喝到飽, 無限續杯隨你喝

想點飲料的直接拿玻璃杯(冷飲)或是馬克杯(熱飲)空杯
先結帳然後再到外面飲料機裝飲料

重點來了, 早餐分兩種 IKEA活力早餐 59元 和 IKEA
超值早餐
39元

這什麼價位啊? 未免太便宜了吧! 39元早餐吃的飽嗎?
會好吃嗎? @@ 來瞧瞧吧



我的 IKEA 超值早餐 39元 + 加購 肉桂捲 40

超值早餐包括: 火腿/炒蛋/蔬菜/餐包



其實內容不一定每次都一樣, 像朋友之前來吃超值早餐
是有兩片火腿不過比較薄, 今天火腿是厚的但只有一片

我愛吃培根勝過火腿, IKEA的火腿味道倒是挺不錯的



燙青菜只用點鹽和胡椒調味



炒蛋很熟, 我喜歡半熟略帶濕潤口感的炒蛋, 這蛋太熟
沒有我愛的滑順感, 只好多加點蕃茄醬 ~_~



餐包外皮硬, 裡面是柔軟的

旁邊附上一塊奶油, 如果想要果醬, 一個5元



怕單吃太單調, 可以將麵包從中間切半夾進炒蛋和火腿
再加點調味料就變成美味的早餐堡啦



肉桂捲 40 這跟在加拿大IKEA吃到的肉桂捲差太多了!
又乾又硬, 除了肉桂味很重而且很甜外, 口感遠遠不及
之前在加拿大常吃的IKEA肉桂捲.. 加上一個要價40元
已經比坊間有的肉桂捲貴了, 有點失望 >.<



玉米濃湯 25 味道不錯, 湯是自己舀的所以舀到滿出來
也是可以啦 :P



活力早餐 59

活力早餐包括: 培根/炒蛋/餐包/蔬菜/蝦和炒野菇



炒野菇有gravy的味道, 蝦子只有兩尾未免有點少??



烤蕃茄上面有放起士, 沒有烤很熟, 吃起來還是生脆的



被隱藏在麵包下的培根, 還可以, 但是火腿更讓人驚艷

兩份早餐比較下, 我個人偏好超值早餐, 39元可以吃飽
而且味道不差, 這麼便宜的早餐除了早餐店以外, 哪兒
還找得到? OK啦!


關於熱食主餐請參考這裡: IKEA 瑞典餐廳



IKEA 瑞典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
TEL:(02)2716-8900
早餐供應時間: 9:00-10:30
熱食主餐供應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