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越來越多咖啡館賣像米朗琪咖啡弄同樣的厚鬆餅~
最近又有一間新開幕的鬆餅專賣店叫做鬆餅公主, 開幕
期間兩人同行即免費享有原味鬆餅一份(至2/29為止!)
一個人去沒有優惠, 於是拉著朋友和我一起去嘗鮮



簡單華麗的門面



logo, 據說是以店主人的樣貌畫出來的



門把是鑰匙的造型



右邊有個佈告欄, 貼著開幕的鬆餅優惠資訊



左邊有兩張鮮艷桃紅色椅子, 原以為是讓客人候位用的
不過旁邊就是垃圾桶兼煙灰缸…



門口地板是大理石, 上面寫著店名

本來還以為整間店都是用大理石地板(好貴氣啊!) 結果
只有門口有啦 :P



櫃台/結帳處



窗邊擺張公主椅, 和 Arrow Tree不同的是它是讓客人
拿來坐著拍照用而不是內用可入座的



窗邊櫃子



水晶燈漂亮



櫃子上面的東西, 有個皇冠可以戴著坐在公主椅拍照喔

這個idea不就跟Chochoco之前有過的母親節店內設計
一樣嗎? 讓媽媽戴皇冠拿權杖坐在公主椅拍照? =.=a



櫃子裡的小東西



店內座位不少, 靠近門口的長桌是搭配鮮紫色椅子



其他座位是粉紫色, 滿夢幻的顏色



吧台也有座位, 坐在第一個位子的應該就是美女老闆娘



冰滴咖啡



水杯, 我喜歡它在杯墊上的倒影和杯墊相呼應



杯墊



Menu, 用相本做成的

東西價位和米朗琪和咖啡弄差不多, 選擇也類似.. 不過
鬆餅公主多了比利時鬆餅還有英式鬆餅(pancake)

目前英式鬆餅尚未供應, 厚鬆餅是兩人同行送原味鬆餅
一份可以補差額換口味 (低消飲料一杯, 一定要點飲料)
所以我們兩個人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 總匯三明治還有
兩杯飲料



桌上的糖罐



混合兩種糖



熱可可 130



拉花挺可愛的, 唯獨熱可可顏色很淺感覺不像是濃郁的
熱可可, 反而像是阿華田之類的, 喝起來也很淡 :(

我還是愛自家用Michel Cluizel莊園巧克力豆直接溶在
熱牛奶裡完全不加糖或水的熱可可呀! 大家有機會可以
點來喝喝看 :)



公主冰咖啡 140 去冰少糖, 不知道是否甜度不夠的關係
朋友說她覺得不太好喝, 水水的

感覺他們家的飲料是地雷, 可是低消又是每人一杯飲料
或許下次若有機會再來的話, 試試熱咖啡或熱茶看看吧



公主厚鬆餅 草莓冰淇淋鬆餅 160

有可能我們是兩個人用餐, 所以即使點了三明治和鬆餅
應該鹹食先上再上甜點, 但我們的鬆餅先送來了!! 等到
三明治吃完冰淇淋早溶光了, 這怎麼得了哩? 我們只好
先進攻鬆餅啦

p.s.我們沒有提醒想要先吃三明治再上鬆餅是我們疏失
不過我覺得好的店家, 是會主動詢問客人是否有這需求
而不是等客人告知



草莓冰淇淋 & 卡士達

卡士達有點粉粉的, 應該不是現煮而是用粉和的吧....?
而草莓冰淇淋朋友一吃就說味道不是很純, 我嘗了一口
覺得它應該是小美冰淇淋之類的品牌

就在我們用餐用到一半, 冰淇淋廠商送貨來了, 果然是
小美冰淇淋! 哇喔 我最近未免太神準了吧?? 繼上次在
双人徐概念店喝到伯爵茶伏特加,直呼那個伯爵茶應該
是Twinings的時候嚇到店家(被我猜對了) 這次冰淇淋
又被我說中牌子, 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



鬆餅外表看起來很不錯



感覺很有彈性很Q的樣子 :D



拿一塊放盤子上, 咦?? 這鬆餅背面太醜了點吧? 即使
是免費送客人的, 也要注意品管啊=.= 我吃過米朗琪
和咖啡弄不少次, 好像還沒遇到這種情況過



姑且不論外型, 鬆餅的Q度是我喜愛的! 味道像雞蛋糕
很有彈性, 鬆餅好吃, 要我吃完一整份也沒問題啦



總匯三明治 150



三明治賣相還不錯



裡面有:火腿/燻雞/蛋/生菜/蕃茄, 朋友不喜歡它美乃滋
加太多, 我剛好相反, 喜歡它因為美乃滋超多!! 火腿和
燻雞我竟然也猜的出他們的供應廠商(昏倒), 不過吐司
濃濃的奶香味我不是很欣賞, 和早餐店吐司同樣的香味
應該就是香精加太重了 ~_~



薯條沒有很脆, 朋友說還是amba的薯條好吃!



美乃滋沾薯條, 我都拿來抹三明治吃 XD



帳單放在皮夾裡, 有特色

因為鬆餅優惠折100元, 但也還是要加一成服務費!@@



洗手間的洗手台挺美的



後方的吊燈和香精擺飾



廁所裡貼心的為女性朋友準備了衛生用品, 緊急時可以
使用喔



結帳時店員讓我們各拿一支棒棒糖, 選口味時翻來翻去
找不到我想要的, 後來看到有mystery flavor, 店員說
他之前吃到的是哈密瓜口味挺妙的, 所以我選了這口味
結果是冰淇淋汽水的那種味道, 真的很妙 :P

整體來說我愛他們家的鬆餅, 三明治表現普通, 飲料嘛
我或許會給茶和熱咖啡一次上訴機會


Muffin Princess 鬆餅公主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TEL:(02)2711-8286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