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房型是M(medium)一大床, 試賣價3400含早餐



房卡上寫著開吧.. 話說這張卡除了開房間門以外, 隔天
早餐也需要用到它, 還有進電梯如果要到客房樓層的話
是需要刷卡才可以按樓層的

很可惜房卡不能留著做紀念, 之前住寒舍艾美時收集了
整套四張成一大圖形的房卡, 漂亮又特別



電梯間



我住在八樓

每層樓的設計不大一樣, 像這個八是居家用品圖案組成
另外有樓層有著滿滿塗鴉, 或是別的圖案組成的數字



往房間的途中經過了冰吧



冰吧有製冰機和水槽



可以拿房間裡的水壺來裝冰塊, 如果需要的話



飯店實在新, 我就是喜歡新飯店的感覺



今晚住在816號房





打開門還沒開燈, 感覺房間不太大但又沒有想像來的小



將房卡插入電源匣頓時明亮了起來, 儉約設計清清爽爽



右手邊有個衣櫃, 像是IKEA的家具, 簡單至極



上面的布簾掀起來可以放東西, 下面還有個小抽屜



布的口袋放著電視遙控器



看吧! 遙控器的使用方式介紹 XD



下方的抽屜像是用組合板作成的, 要不是上面多層鐵皮
看起來實在有點… ^^;;

對了, 西門町真是個逛街好地方! 很多潮T可以慢慢買!



衣架上掛著兩件浴衣, 100%純棉&天然原紗色



耶? 長得不太一樣耶! 右邊那件該不會是給男生用的吧
如果入住的是兩個女生不就尷尬了? XD



來看看洗手台吧



盥洗用品



牙刷頗有質感, 不是一般拋棄式



白薑花燕麥皂, 香皂有薑在裡頭很香耶



左邊放著茶包和三合一咖啡



咖啡就算了, 不過那茶挺好喝的



下方最右邊是高靜音冰箱和垃圾桶



冰箱裡兩瓶礦泉水可以喝



中間擺了兩雙拖鞋, 上面寫著穿吧!



一雙大一雙小, 選適合自己腳尺寸的穿吧



夾腳拖算滿好穿的, 喜歡可以穿回家喔



下方最左邊有毛巾和保險箱, 還有熱水壺



後面有個吹風機





臥房很簡單, 連沙發或是書桌都沒有

右邊牆上掛的是SONY BRAVIA液晶網路電視



床實在新, 床單和被單還有像消毒水的味道 :P



很好睡, 一覺到天亮

有人問我住在西門町會不會很吵到睡不著? 我完全沒有
被干擾到耶, 不知道是隔音好還是半夜其實不會很吵?



床的右邊有個我很喜歡的床頭櫃, 可是這個箱子不能開
只是拿來擺東西用 XD



左邊的床頭櫃好破舊的感覺, 是故意這樣弄的嘛? =.=a
電話是D-LINK IP電話



床頭櫃上放著寫著寫吧的便條紙, 還有飯店的鉛筆



床的兩邊有個別的閱讀燈



牆上有張貼紙, 這盞燈打得方向有點奇妙.. 不知是為了
以後在這邊掛畫呢, 還是什麼用途? :P



獨立控溫空調系統, 冷氣很冷, 可是也造成了一個問題
稍候再讓我說明



窗戶外的景色



另一角便是熱鬧的人行道區



臥室和洗手台有布簾相隔, 這樣一來跟朋友同住也不會
尷尬, 一個看電視上網睡覺, 一個可以更衣梳洗



接著來看洗手台的兩側吧



右手邊是廁所



左手邊是淋浴間, 我超喜歡這個淋浴間, 或許是因為新!
ARMATI舒壓花灑確實很舒服啦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採用台灣品牌薑心比心天然沐浴系列, 都有加薑在裡面
很獨特, 我喜歡! 不過不喜歡薑的人可能會抓狂囉 XD



大門口有個特別的東西, 我隔天準備離開時才發現



原來圓形圖示上面寫著掃吧! 是要請清潔人員清掃房間
才要用到的, 可是怎麼在房間裡面的門上呢?



好奇動了動它, 原來它是磁鐵耶! 好酷喔~



門上的消防疏散示意圖有手繪的fu, 可愛! :)




這次的入住經驗很不錯, 我喜歡人少的空間清靜的環境
不吵雜不煩人的度假氣氛, 也可能是試賣期間才有這種
清幽啊! 難得在台北的飯店裡待了一晚竟有出國的感覺
著實讓我驚艷

因為我的住宿經驗不錯, 所以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後
表妹在連假的時候也特地跑去住了一晚, 結果發生一些
不太好的事, 如下:

1. 前篇裡提到要讚賞一番的櫃台小姐好像不見了 o.O
表妹說現在櫃台小姐是很年輕的小妹妹, 或許因為年輕
所以遇到問題只會回應"我會反應給上級"然後不會當下
給答案或解決問題

2. 房間格局或許不同, 表妹的房間風口對著頭吹, 冬天
氣溫很冷的狀況下調節溫度都沒用, 詢問飯店人員結果
竟然是房間裡的空調是只有冷氣沒有暖氣! 要不就不開
要不就是吹冷氣

我那天住的時候剛好是回暖的日子, 我沒有溫度的問題
不過看來這個問題可不小, 尤其打算冬天入住的朋友們
需注意一下

3. 早餐是要刷過房卡才可以入座的, 表妹說或許是連假
或許是正式開幕的關係, 飯店裡超多房客同時要吃早餐

她到吃吧吃早餐的時候, 找不到過卡的櫃台(櫃台其實在
吧台的邊邊很不起眼), 連帶的那一大群同時進來的客人
也都不知道在哪過卡, 結果竟然不用過卡就可以吃了?!

呃, 這個情況聽起來很不妙, 不知道飯店有解決方案嘛?

4. 試賣期間的價格含早餐我覺得很ok, 但恢復原價後呢
要我花兩倍的錢去住, 可能就會考慮考慮

除此外, 基本上的經驗都滿好的, 給大家做個參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mba hotel 國賓意舍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武昌誠品)
TEL:(02)2375-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