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LC特賣會特地跑來台北環亞,發現後面巷弄裡有間
咖啡店感覺不錯, 看了下菜單價格實在親民決定來這裡
吃午餐



Cafe Vitus



同個大門右手邊是賣服飾的, 仔細一看名字也是Vitus!



左邊就是 Cafe Vitus



黑板上有簽到優惠(不是打卡喔!)



菜單, 看看這個價格, 是不是非常親民呢?

咖啡70-100, 冰沙90, 茶飲80-120

三明治130-140, Panini 150, 鬆餅130-150
(三明治panini早上11點後供應, 鬆餅要下午1點後才有)

下午一點前還有供應早午餐 brunch 180

點主餐+50可享90元以下飲品一杯
凡消費+50元即享烤薯塊一份



中庭日光充足, 想坐外頭不過這裡是讓客人抽煙的所在
空氣比較不好 :P



桌上的小盆栽



我今天的座位在窗邊, 光線充足我喜歡



Cafe Vitus空間非常非常寬敞



進門右手邊的沙發區, 牆上油畫是一位油畫老師的作品
主要她有在Cafe Vitus教油畫, 只要預約就可以了!

p.s 那個老師是個辣妹! 真的~ 身材超好 @@



長桌左手邊被預約了, 就是待會兒油畫上課的地方



最裡面是櫃台, 來這裡不要坐在位子上等服務生送水或
菜單因為都是自助式的! 除了點餐後店員會幫你送餐外
其他拿水拿調味料點餐付帳都得自己來



櫃台旁的座位區



牆邊有籃子還有水和調味料等等, 有點納悶那個籃子是
做啥用, 取餐嘛? 拿來取餐的話未免太深太大了吧 XD

後來看到那位油畫老師一來就拿個籃子放包包, 才恍然
大悟原來連籃子都要自己拿, 不過有籃子放包包很貼心



書櫃裡有不少雜誌, 瞄過一遍沒有我想看的



桌上的紙巾夾挺可愛



櫃台另一邊牆上有面書牆其實是洗手間的門, 好隱密





看了菜單, 我決定點B.L.E.T 三明治+熱帶水果冰咖啡

還以為店家打錯字B.L.T變成B.L.E.T, 後來才發現原來
三明治裡還多夾了蛋, 難怪是B.L.E.T啊~

熱帶水果冰咖啡有三種口味 哈密瓜/香蕉/荔枝 我選擇
荔枝, 沒有喝過荔枝咖啡滿期待的 ^^

點完餐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才轉身發現有東西從屋簷
掉下來打到我, 我還以為是店裡漏水, 沒想到定睛一看
是隻小強! 趕緊跟店員說請他處理一下, 怕別的客人會
誤會或害怕

我必須說他們家的環境很棒而且感覺非常乾淨, 這附近
許多餐飲店家和小吃攤販, 我想小強可能是無可避免的

這隻小強應該是迷路了, 才會突然掉下來打到我 @@"



點完餐回位子等候一下, 餐點送來囉



熱帶水果冰咖啡-荔枝 90, 超大杯!

咖啡劑量看起來不是很多, 感覺都是被牛奶給佔滿滿了
不過攪拌後嘗一口咖啡的濃度還是夠的, 然後荔枝香氣
充斥在嘴裡很明顯

這樣一杯單點才90, 點餐+50就有了, 好划算啊!!!



B.L.E.T 三明治 130



除了三明治外還有三種配菜



吐司烤的酥脆, 抹了芥末子醬



這時才發現裡面夾了半熟荷包蛋, 難怪叫B.L.E.T!!

三明治的味道和口感表現皆不錯, 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可惜的是三種配菜顏色看起來雖很美, 仍然有改進空間

小蕃茄一般, 花椰菜煮過久少了爽脆口感而且還帶纖維
有點難咬, 馬鈴薯塊用香料調味可是吃了後會有點口乾

除此外三明治我給很高的分數唷! 下次要來試panini :)


不須加一成服務費, 今日總共金額 180/人


Cafe Vitus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
TEL:(02)2715-5656
營業時間 9:3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