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不久介紹的"醉"炭火串燒吧? 裡面提到了之前
Kokekokko另一位經營者開的新串燒店就是"樵"



位在東豐街上的樵外觀低調, 完全看不到店裡面的模樣



我們拜訪的時候才剛開幕不久, 門口和裡面有幾個花籃
其中店裡門旁桌上的那盆花, 還是老闆那時的緋聞女友
知名女明星送的耶 :P



店裡的裝潢儉約樸實不華麗



也有這種需要脫鞋的座位區, 另外我們幾個坐的位子是
高腳椅, 不同的感覺



最裡面是廚房, 師傅正在烤串燒~ 前方的大碗是拿來裝
烤好的串燒用的, 然後直接連碗端到桌上再放到盤子裡



師傅認真的烤, 我必須說長時間在爐火前烤東西真是件
折磨人的事, 光是站在邊邊都覺得熱了何況是爐火前啊



我們的我們的 :D

看了菜單其實串燒的價格中間偏貴, 不過如果單單只是
來這裡吃串燒其實總金額不會貴的太可怕, 我覺得都是
酒水還有其他沙拉湯那些在拉高價格 =.=



朋友點了清酒, 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杯子



一藏 姬膳 800/瓶, 店員會幫你放到保溫壺裡, 很特別

[喝酒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葡萄沙瓦 180 普通



柚子酒 250 常喝, 還是一樣好喝(只是很小杯有點貴)



草莓沙瓦 260 聽說是當季新鮮草莓當然要來一杯!

沒什麼草莓味道外, 喝起來酒味也淡, 而且這樣要260
吐血了我 =.= 朋友說它的葡萄沙瓦已經夠他抱怨整天
喝到我的草莓沙瓦只慶幸自己的那杯只要180 =.=

我想他們家的調酒進步空間很大, 再訪時應該會直接點
清酒或梅酒或柚子酒來喝吧 :pppp



招待的開胃小菜一口份量, 雞肉川燙過配上洋蔥小黃瓜
再加上胡麻醬, 清爽風味滿可口的



特心 醬燒 150/2 (雞心)



雞胸 八分熟 150/2

我以為雞肉和豬肉一樣都要吃全熟, 第一次聽到可以有
八分熟還真特別 @@



雞腿 醬燒 170/2



比起原味我還是偏好醬燒口味, 他們家的醬不會太死鹹
薄薄的裹覆在雞肉外層, 裡面的肉仍能嘗到雞肉鮮味



銀杏 110

自從表哥在日本帶我吃了好吃的烤銀杏後, 再也不怕吃
銀杏啦! 以往對它那苦翻了的印象完全打破, 而且多吃
有益記憶力不要退化太快 (我很需要 囧~)



雞球 月見 300/3 所謂的月見即指沾生蛋黃醬油吃 :D



雞肉串 我們點了三串






裡頭有加雞軟骨增添口感, 往常吃到的雞肉丸子通常是
用雞絞肉作成的, 這裡的雞丸子肉較大塊, 風味不同



雞翅 鹽燒 170/2



皮烤的焦脆, 肉還滿嫩的



雞翅 辣醬油 85



我愛辣醬油口味勝過鹽燒



雞皮 170/2



卡滋卡滋的口感, 下酒好菜

因為我們來這之前已經吃過晚餐了, 所以很多串燒種類
還有菜餚沒有點來試, 就今天點的串燒口味來說表現都
滿不錯的, 偶爾來吃個幾串配點小酒和朋友聊聊天感覺
挺愜意

老實說我喜歡包好吃因為真的便宜好吃! 不可否認它是
醬的味道好所以東西整體來說都好吃, 但若要找個氣氛
不錯而且用較好食材的地方, 醉和樵都是不錯的選擇囉
另外串場多了炸的串揚, 龍二的店多了創意佳餚我也愛
吳留手也不錯唷!

最近還有吃到一家居酒屋非常喜歡, 改天再來介紹 :)


樵 Kikori yakitori bar 炭火串燒
台北市東豐街38號
TEL:(02)2325-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