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街上好吃的攤子很多, 像是我愛的包好吃碳烤攤子
還有公園旁的鹽酥雞賣的炸龍珠還有地瓜等等, 大部份
店家都集中在龍江路這邊, 所以我們很少走到建國北路
那頭兒去

聽說興安街靠近台北大學有間專賣三明治的小店, 某天
很想吃三明治的時候, 揪朋友和我一起探訪



小巧的店面, 很居家的感覺



門口的菜單價位中上, 最受歡迎的東西是三明治和奶昔
也是我們今天的主要目標 :)



一樓吧台, 一個人來坐吧台也okay



說實話一樓的裝潢挺簡陋的, 旁邊有樓梯到二樓座位區



必須提醒大家那個樓梯非常非常非常抖, 請務必要小心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下樓時從五六階的地方不小心採空
摔到了一樓傷到屁股和腰 >.<



二樓的空間美多了! :) 牆上許多老闆娘自己拍攝的照片



而且我喜歡木頭傢具



每個角落都有不太一樣的風格味道



我們今天坐在窗邊, 二樓大概可以坐25個人左右



樓梯間的繪畫, 提醒你要小心頭喔 XD



牆邊的擺飾



菜單, 有logo圖案的是招牌

我和朋友各點一種三明治和奶昔, 打算分著吃



三明治的由來



牆上的字



費城牛肉乾酪三明治 Philly Cheesesteak (1-2人份) 270



貓王起士牛肉三明治 Elvis Meatloaf 240

三明治都有附薯條



朋友喜歡費城牛肉乾酪三明治



長法/牛肉片/bbq醬/起士片/乳酪絲/乳酪醬/胡椒/洋蔥



牛肉片看起來沒什麼調味, 事實上挺入味的



加上滿滿的融化起士和像義大利香料的味道, 表現不錯



薯條三種綜合



我偏好貓王起士牛肉三明治



全麥吐司/漢堡肉/起士/花生醬/培根碎/生菜葉/番茄片/
香蕉片

因為香蕉和花生醬的關係, 傳聞貓王最喜歡這個組合了
難怪最近坊間的餐廳有越來越多這種組合的餐點

我個人很愛花生醬尤其是有顆粒的, 加上多汁的漢堡肉
還有焦脆的培根末, 怎樣都很好吃啊!



三種薯條有長條/螺旋/薯塊, 我喜歡細長的薯條, 較脆



熱帶香蕉奶昔 150



還可以吃到香蕉塊呢! 不過它的味道沒有我想像的濃郁
也沒有美式奶昔那樣濃稠, 反而有點像是優格打的奶昔
我比較喜歡滿滿香草冰淇淋, 直接加香蕉打的那種口感
和味道



加州綜合莓果奶昔 150



還可以吃到綜合莓果果粒喔! 可惜口感和味道也跟香蕉
一樣不夠濃厚 :P


Montagu 三明治公爵
台北市興安街16號 (台北大學附近)
TEL:(02)2509-9160
營業時間 noon-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