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環球逛的有點膩了, 決定到板橋大遠百看看有沒有
什麼好玩好買好吃的

沒有吃午餐有點餓, 想到新葡苑吃點心可是下午時他們
內部說是消毒整理所以沒有營業, 晃啊晃的逛到了角落



超挑高明亮的中庭像極了威尼斯人! 繽紛色彩很漂亮哩



中庭左右分別被Glacio和Perfume Dance佔據



東區的跳舞香水生意超好, 意外在板橋大遠百看到跳舞
香水, 又因為假日下午竟然有空位不需等位子實在開心
直拉著朋友跟我一起去吃東西

門口有箱面具可以讓客人拿來戴著拍照, 不過在義大利
精美面具玩膩了, 這些小東西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致 :P
我還是對食物比較感興趣哈哈哈

東區分店據說有供應義大利麵之類的, 這裡呢因為是在
購物中心裡頭, 只提供輕食(三明治/鬆餅/金磚)和飲料

我們就坐在第一張照片裡的中庭位子, 我個人是不排斥
開放式空間的座位, 但我朋友不是很喜歡它的用餐環境

假日有用餐時間90分鐘限制, 從入場後就開始算了所以
菜單看看趕快點餐, 就怕廚房上菜太慢會吃的很趕

我們點了一份三明治, 一份鬆餅, 一份飲料

金磚(蜜糖吐司進階版)雖然賣相好, 但和蜜糖吐司一樣
讓我興趣缺缺, 我還是寧願吃厚實的鬆餅 :P



繽紛水果茶 熱 150



水果味道很濃



蜂蜜芥末火腿三明治 160



這裡的三明治有兩種, 法國硬麵包或是起司軟法組成的
無論哪種麵包大概都有五六種的口味可選擇




附的生菜和一小球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應該是加了不少
鮮奶油所以味道非常香



我喜歡硬麵包



味道不錯, 尤其加了蜂蜜芥末醬, 食材都滿新鮮



草莓香妃鬆餅 180



卡士達醬味道夠香, 口感偏硬



草莓冰淇淋有冰晶 :P



主角鬆餅超超超超超厚!



外面酥脆, 鬆軟紮實口感非常有彈性, 而且吃起來不乾
我喜歡, 唯獨它真的太厚了, 朋友說要是沒這麼誇張的
厚度的話, 他也會很愛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 板橋大遠百
新北巿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TEL:(02)2961-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