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師傅開了新的餐廳後, 開幕時揪了一團美食同好
和我一起去吃午餐恭喜Season師傅的再出發, 後來陸續
去了幾次, 直到前幾天發現我食記竟一篇也沒寫過 XD

原來初訪時的相機白平衡出了問題, 照片實在慘不忍睹
不過因為初訪時的食記較完整, 所以還是先放這篇上來
給大家做參考 :)



Season的新餐廳位在大直, 離捷運站不算遠走路可以到
滿方便的地方, 開車來附近停車位也不難找






戶外座位區



現在的擺放和初期略有不同, 我滿喜歡它的戶外座位區



今天有十三位美食同好共享午餐和甜點



小黑板上寫著單點的品項, 不得不說香煎鴨肝很吸引我
而那三款甜點不點不行



後面透明玻璃後方就是明亮的廚房



剛出爐的蛋糕



除了餐點和甜點, 也開始嘗試做佐餐的麵包









餅乾/茶/礦泉水等等



蛋糕櫃裡多種蛋糕是之前嘗過的, 店裡也有販售
























名片



櫃台旁邊放了我超愛的鹽之華巧克力餅給客人試吃



當然我也拿了一塊吃, 哈哈 :P



有名的蘋果花束塔



我記得Season師傅有開班教授過這款蘋果塔的做法

此次主要目的是午餐鹹食&創意甜點

午間套餐以主菜價位為主, 前菜/湯/甜點都是一樣的

Lunch Set
全麥拖鞋麵包/鄉村豬肉派/沙拉/醃漬蔬菜
爆米花鴨肉玉米湯/起司烘蛋
義大利陳年米松露榛果燉飯 580
黑森林豪野鴨 680
碳烤自然豬/貝拉維加乾果環 780
甜點 三小福
咖啡或茶



全麥拖鞋麵包/鄉村豬肉派/沙拉/醃漬蔬菜



生菜沙拉



鄉村豬肉派/醃漬蔬菜/全麥拖鞋麵包



全麥拖鞋麵包



鄉村豬肉派, 豬肉味很搶眼,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旁邊的
醃漬蔬菜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