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居住在加拿大時, 最常吃的義大利麵是焗烤千層麵
(Lasagna)不知為何對它情有獨鍾, 回來台灣的那陣子
沒找到好吃的千層麵後放棄尋找, 直到最近發現在台北
有幾間咖啡館賣的千層麵還不錯, 來介紹給大家吧! :)

首先要介紹的是大直的新咖啡館-Rahdesign Cafe



Rahdesign Cafe主人們大有來頭, 光 2007-2009年
三屆的台灣區咖啡冠軍就夠有看頭了

2007年侯國全 2008年曹嘉銘 2009年張仲侖

最初接觸到侯國全先生是因為朋友在做咖啡專題, 那時
中山區的l'apres midi立裴米緹剛開沒多久就去拜訪

張仲侖先生是2010時因朋友的關係拜訪Caffe 4Mano
進而認識, 還差一點和朋友一起衝去倫敦世界咖啡大賽
想要親眼見識一下國際賽事, 幫台灣選手加油 XD

曹嘉銘先生沒接觸過, 遠在澳洲的好友說曹先生是他的
好朋友, 叫我到訪時一定要跟曹先生打招呼才是.. 不過
我向來比較低調, 這次雖然見到了曹先生但沒有厚顏的
上前做自我介紹 XD



寬敞的空間, 不同的座位區, 吧台, 最裡面還有廚房

這裡不僅咖啡是重點, 店家也全力專攻餐點部份.. 想讓
客人們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焗烤/三明治/下午茶



靠窗的位子, 外面還有戶外座位喔!

Rahdesign 名字由來很有趣, 如果說是台語諧音喇低賽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和我當初一樣笑了出來?



有些座位的距離過近, 但走道十分寬敞



一個人來可以坐在這區, 桌上有插座可用

不得不說插座安排在桌上是件很貼心的事!



每區有不同風格, 相同的是以白色為主體的儉約風格



我沒有訂位, 今天的位子和隔壁桌有點太靠近 ~_~"
這大概是整間店最窄的地方了吧!!



牆上的照片



店家logo設計成的壁飾, 為什麼是豬的形狀? 因為諧音
喇低賽裡有"豬", 喇低賽是隨意聊天之意所以用漫畫裡
有的對話框引用到logo圖案裡



吧台



牆上的商品是有在販售的唷



其中一個柱子玻璃櫥窗裡, 擺放三位台灣區冠軍的獎狀



最裡面的牆上的商品展示



各式各樣填壓器



馬克杯



外帶杯, 有可愛的rahdesign logo



吧台也有座位



菜單, 也是logo的形狀



商業午餐價格約莫200出頭, 這個價格是套餐唷!

商業午餐附湯或沙拉+副餐飲料, 點其他飲料折抵100
加30元可享今日甜點一份(義式奶酪or香烤布蕾)

我的目標是千層麵, 朋友則選了青醬燉飯



今日例湯 蕃茄蔬菜



簡單味美, 雖然不是我想喝的濃湯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波隆那牛肉千層麵 230



從外表看不出來是千層麵吧? 很漂亮



千層麵上頭還放了炸牛蒡絲和九層塔



波隆那肉醬鹹度適中, 千層麵是有入味的, 看起來以為
份量不大, 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 :)



翡翠松子青醬燉飯 220



朋友點的青醬燉飯讓人驚艷



米粒偏硬的口感我愛, 青醬味濃郁外還有松子獨特香氣
剛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整體融合感很棒



義式奶酪, 外表長得像布丁



如果不告訴我這個是奶酪, 會被外表給騙了 XD



裡面是白色的, 它真的是奶酪唷! 不得不說焦糖的味道
好棒, 搭配清爽的奶酪剛剛好



最後副餐飲料我選擇補差額點香蕉拿鐵(咦? 照片怎麼
不見了???) 借用手機的照片, 那拉花真的好美啊!!!

他們平日中午生意很好, 很多客人來這裡吃午餐, 所以
想來這邊用餐的朋友們可以事先打電話訂位唷


Rahdesign Cafe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1樓
TEL:(02)2532-777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