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地下室



截然不同的環境, 我喜歡地下室慵懶家居風勝過一樓的
童話調調, 不過一樓很是有迷霧森林中的小屋子的感覺
在裡頭用餐彷彿自己也化身成童話裡的小角色般 :P






餐具/調味料/紙巾, 對了那個像是實驗室用的大型燒杯
竟然是裝飲用水用的, 有趣






bebe的發音類似"背北", 法文 寶寶 的意思












地下室的空間有3D幾何感, 空間感十足



復古式沙發座椅木頭背景與椅子上的大披巾, 差點讓我
有種錯覺, 好像回到大學時常拜訪的滑雪度假小木屋裡



小朋友的傢具也可愛






不知這道木門通往何處?



回到一樓用餐吧

bebe cafe 餐點選擇不少, 神奇的是像中餐也像西餐

餐點加120元即可成套餐: 湯/甜點/$130以下飲料任選
很是划算



連餐具器皿也走童話風, 可愛的大碗裝著今日湯



蕃茄蔬菜湯



看起來普通, 味道還算不錯, 用料實在



蔥爆霜降牛 190



聞起來就像中菜, 試吃一塊霜降牛肉, 很嫩, 蔥味滿滿
很下飯



白飯, 馬鈴薯, 蕃茄, 朋友和我的配菜都一樣



香煎香草豬排/佐蜂蜜芥末醬 190



用了很多香料的豬排, 香味絲毫不比蔥爆牛肉遜色



豬排雖然薄但是味道很不錯, 肉質嫩且不澀, 沾點店家
特製的蜂蜜芥末醬, 也很下飯

我喜歡豬排多過牛肉



冰淇淋咖啡
 


熱可可



這杯熱可可遠比之前某間新開咖啡館的可可好喝太多!



套餐甜點 焦糖布蕾









雖然它的位置不是在我常活動的範圍內, 我想找個天氣
好一點的日子再來湖畔走走, 順便再來bebe cafe用餐
讓自己再變身成童話裡的小人物


bebe cafe 小房子咖啡館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1樓
TEL:(02)2656-2306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noon-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