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韓國料理, 之前住在兄弟飯店附近時常吃慶州館
後來在信義區開店, 最常拜訪韓國館還有最近新發現的
朝鮮味和金羅道(都有小菜隨你吃)(兩篇食記稍候補上)

聽說民生社區有間季吉朝鮮餐飲房, 海鮮餅特別又美味
有天在附近辦事情, 一個人繞過來吃晚餐



位在巷子裡的季吉很居家的感覺, 除去招牌後很難發現
它是一間餐廳



裡面佈置也很像住家, 除了我今天坐的用餐區以外還有
需要脫鞋的用餐區, 讓我想起了首爾的土俗村蔘雞湯:D

老闆娘熱情的吆喝著, 櫃台的兩位老闆娘感覺是姊妹吧
長得有像XD 年輕的那位過來幫我點餐, 我想吃豆腐鍋
可是香菇豆腐鍋小份380怕份量太大, 老闆娘建議我點
香菇豆腐湯, 她說湯和鍋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份量不同

香菇豆腐湯可選白飯/冬粉/烏龍麵, 我選烏龍麵, 另外
再點一份GG著名的海鮮餅



一個人來也有四碟小菜



豆芽菜



甜不辣



泡菜



涼拌花椰菜



香菇豆腐辣湯+烏龍麵 180



送來時滾燙的咧!!!



香味滿滿顏色豐富讓人充滿食慾, 就要看味道好不好了



麵條煮的沒有很透, 雖然我喜歡硬一點的麵但是我覺得
還可以再煮透一些



除了香菇豆腐外還有蛤蠣, 難怪湯頭這麼鮮美~ 我喜歡
雞蛋豆腐的口感, 湯的味道濃郁可口, 但是味道偏甜了!
對我來說不辣而且有點太甜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糖



海鮮餅 250 非常大片的海鮮餅, 看得出來用料非常實在



沾醬有點鹹, 酌量沾一點就好



他們家的海鮮餅和別人的很不一樣, 比較像是將海鮮們
和粉漿拌勻後油炸, 粉漿應該是比一般來的稀所以造成
空洞的口感, 這麼一來酥脆外殼完成而不是一般的厚餅
那種像在吃麵餅的感覺, 而是薄脆口感

有點像是把蛋打勻後, 倒入一堆油裡半煎炸那樣



花枝好多好好吃唷, 非常爽脆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因為加了很多海鮮反而感覺不太到麵衣的部份… 是說
今天的餅稍微潤了點, 我想更脆會更好吃 :D

後來打包一半回家後加熱烤過, 變得很脆很好吃



餐點附餐飲料可選松子茶/綠茶/紅茶, 我當然選松子茶

他們家的松子茶不甜, 我看他們的松子茶好像和慶州館
是用一樣牌子的, 可是慶州館的松子茶微甜的好好喝唷
奇怪了… @@

結帳時總金額為430+43(一成服務費)=$473, 老闆娘
只收我430說是打九折, 咦? 好像每個客人都有打折耶!
這樣幹嘛還說要收一成服務費啊? XD


韓國料理 延伸閱讀:
韓國館
北倉洞
韓爐 超好吃的人蔘雞
慶州館
李家長壽
大韓門

台灣以外
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仁川 街頭小吃
明洞小吃 + twotwo炸雞
土俗村 超好吃的蔘雞湯
Koko @ Montreal
Kwang Kum House @ Montreal
Manna @ Montreal
韓國烤肉吃到飽 @ NY


GG 季吉 朝鮮餐飲房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3號
TEL:(02)2713-2552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10pm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