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麵包店除了知名的好吃的Q餅, 還有芋泥蛋糕外
最近又有了新東西, 敦南店多了手工窯烤pizza啦! :D



和其他分店同樣明亮的裝潢, 麵包店和披薩店正試賣中
我和潔美小姐晚上到的時候麵包剩下不多, 要買要早



麵包店的另一邊是手工pizza區



用餐座位區



竟然有SanPellegrino和BVLGARI合作的氣泡水! 瓶子
好美啊~

店內目前供應(正常版)氣泡水和咖啡還有可樂, 酒精類
和茶等等之後會有



雖然麵包剩不多, 先來看看店裡有的吧



魔杖



紅麴



巧克力






鹹派麵包






玫瑰葡萄乾司康









明太子/香蒜



紅酒桂圓麵包



貴妃荔枝麵包



比薩麵包






蜂蜜麵包



當然少不了好吃的Q餅還有鳳梨酥等等的伴手禮



生日蛋糕



重芋泥蛋糕/千層/蜂蜜/蛋糕捲等等



吐司



我最愛吧台座位啦, 可以看師傅現做pizza

這裡pizza價位在320-500, 需加一成服務費



很受好評的 洋蔥湯 150



沒有滿到溢出來的起士, 看起來乾淨清爽的洋蔥清湯



起士只有在法國麵包上面



洋蔥湯清甜, 麵包吸滿了湯汁的口感味道我喜歡, 如果
有更多融化起士在上頭, 我大概會更愛 :P

像這個: 滿滿起士超好吃的洋蔥湯!



四種乳酪&蜂蜜 420



蜂蜜是用龍眼蜜, 四種起士我只記得有莫札瑞拉和藍紋
其他兩種不記得了



藍紋味道非常突出, 以致於另外三種乳酪相形失色

我喜歡龍眼蜜的表現, 這款披薩加點肉桂糖粉味道更棒



青醬蘑菇燻雞 380 旁邊焦脆的餅皮其實是要弄掉, 可是
我愛餅皮薄脆口感, 所以要求師傅不要弄掉



烤的時候青醬味道非常香, 吃的時候覺得有點清淡



不得不說新鮮蘑菇和燻雞還有起士的個別表現都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披薩皮好Q好有彈性~ 我個人覺得
算是目前在台北裡我最喜歡的披薩麵皮了

試賣期間披薩口味還在做微調, 另外我有吃到森林野菇
白松露披薩, 很不錯唷!



兩位帥哥師傅 ^^


聖保羅烘焙廚房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