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宴主打現點現做粵風料理, 99道料理通通讓你吃到飽
平日中午399+10%, 晚餐以及假日459+10%

吃到飽的價格不算貴, 某天中午和都愛飲茶的家人聚餐



自己可以勾選的單子有39種飯麵青菜燒臘等等



菜單最右手邊有27種點心, 光看就覺得好開心 XD



除了和服務生點餐外, 旁邊有沙拉吧



西米露/杏仁豆腐/龜齡膏/果汁/咖啡



蜜汁叉燒/明爐烤鴨/脆皮燒肉

第一回合點了一堆, 先吃吃看味道再決定加點什麼



脆皮燒肉非常好吃, 尤其那個皮脆的不得了!

叉燒有要求要肥一點的, 可是來的是全瘦肉的不好吃:(



燒鴨肉瘦了點, 但至少比叉燒可口



果律蝦球



蝦球滿大個的, 滿滿美乃滋真是我的愛 :D



鬆化叉燒酥



個頭不是很大



我喜歡酥皮帶有奶油香味, 餡的部份調味是ok的



筍尖鮮蝦餃



蝦子大尾很彈牙, 可惜粉皮潤了點



美味蒸鳳爪



鮮蝦腐皮捲



有點油



安蝦鹹水餃



我愛鹹水餃, 出乎意料外他們家的鹹水餃表現還算不錯



皮薄又熟透, 餡料味道還可以



加點脆皮燒肉, 一樣好吃



起士焗白菜



白菜好鮮甜啊! 一人一盅沒問題



蒜蓉鮮蝦粉絲, 每人限點一隻



蝦子不算非常新鮮, 倒是粉絲的味道很棒



蠔油芥蘭菜



干扁四季豆



避風塘鮮蝦, 蝦子鮮味被蓋過去了



秘製百花油條, 油條裡鑲了魚漿蝦子等等, 炸過後裹上
香檳醬汁



酥脆的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雖然有點油但我超愛



香麻石斑捲



魚有點草味, 蔥加很多反而凸顯了魚的草味



香檳排骨, 非常嫩還帶點酥酥的口感



韭黃炸春捲



餡不好吃, 但春捲皮本身的脆度是很不錯的



香菇雞湯



椰果黑糯米



冬天吃熱的黑糯米, 米粒還帶有硬硬的口感



蛋塔



傳統式奶油塔皮, 塔比蛋香



香烤蘋果酥



我以為會是像蘋果派一樣的蘋果餡, 結果是奶油餡

不喜歡它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了蘋果調味乳
而且不是我愛喝的那種而是保久乳 @@



杏仁凍豆腐



龜齡膏



蛋黃奶黃包



包子皮有點乾, 餡倒是還好, 蛋黃味不重



豆沙芝麻球



和鹹水餃一樣讓人喜愛, 豆沙不會太甜



酥炸馬蹄條



其實我不喜歡荸薺, 但是炸成這樣我卻超愛

甜甜QQ的內餡, 吃到荸薺有爽脆口感, 春捲皮一樣酥脆



最後當然要用冰淇淋做結尾囉!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儷宴的點心雖然不是很精緻, 但大致上的味道做的還好
比一些其他高價位的點心吃到飽來的好吃, 選擇滿多的
我想要吃完全部有點難, 除非很多人一起來用餐才可能
全部吃過一遍吧 XD


儷宴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
TEL:(02)2536-8899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