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斜對角多了一棟紅磚建築
每次經過看到不少排隊人潮, 對它滿感興趣的

某次到西門町不知道該吃什麼, 想到這間位在轉角的店
帶著好奇心來到起司大衛



一樓點餐取餐, 自助式



櫃台其餘地方是玻璃隔起來的廚房, 讓客人一目瞭然的
能看到裡面工作人員製作餐點的模樣, 這麼一來乾淨度
十分重要

內場員工不少, 但是感覺動作都不是很熟練的樣子 :P



餐點品項不多, 最有名的堡是年輕老闆從美國帶回來的
philly's cheesesteak, 之前在加拿大滿常吃的, 雖然
很久沒吃也有點想要吃, 但朋友說他們家的碳烤漢堡比
起司牛排堡來得美味, 所以第一次來吃碳烤漢堡吧!^^

價位不算便宜, 碳烤漢堡單點135 套餐185, 在麥當當
135都可以吃一個套餐再加個堡了, 最好他們家的漢堡
有那麼好吃

套餐附飲料和薯條, 如果想要升級起司薯條要加30元
這麼一來我的套餐要215 @@



點完餐付了錢, 要到店的右手邊等候餐點

時間有點久, 尤其有很多客人的時候要等很久很久

號碼叫到, 確認餐點後, 從右邊樓梯到二樓座位區用餐



我和朋友幸運的等到轉角的座位, 面對峨嵋停車場



朋友不餓只單點了美式沙士漂浮 65 我試喝一口, 還好



我的費城碳烤漢堡套餐 215: 漢堡/起司薯條/Zero去冰



起司薯條 (+30)



我就是愛這種融化黃色起士啊!



他們家的薯條很酥脆, 起士味道濃郁, 吃多會有點點膩
好像比我從前吃到的要鹹一些



費城碳烤漢堡



除了包裝紙外還多了層漢堡紙, 讓手不會沾到, good



漢堡香味十足, 但賣相普通



漢堡肉/生菜/美乃滋/融化切達起士, 漢堡肉滿厚實的



肉近乎全熟不過肉汁還是有的, 且牛肉味道香沒肉腥味
說實話肉本身除了過熟外其實還挺好吃的, 但是以他的
價位來說似乎還是貴了點, 畢竟現在台北很多美式漢堡
專賣店價位都不是很高, 份量也比它大許多~ 這麼一來
回訪率降低了不少, 好可惜!

不過薯條的份量和融化起士, 還是比某知名薯條專賣店
好太多太多了 :P


起司大衛
台北市昆明街102號
TEL:(02)2311-1800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