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咖啡就在我上手縫皮包課的教室附近, 下午要上課
中午先騎單車來吃點東西



第一次騎經過沒看到它, 後來已經騎到和平東路才發現
應該是錯過了, 回頭慢慢的騎才找到



手工製menu



店內有點像是鄉村簡約風



桌椅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學校桌椅, 只是可愛許多



吧台



一旁的蛋糕櫃, 店內主打手工甜點像是蘋果派還有布丁
以及巧克力蛋糕等等都滿受歡迎的



乳酪蛋糕



布丁



除了甜點也有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及香蕉蛋糕









一些藝文資訊傳單可以拿, 不過很多是過期的, 囧



最裡面看起來像住家, 書櫃滿滿的小說看得我好開心

院子咖啡全天供應優惠套餐:
130元以內飲料+甜點=200
130元以內飲料+輕食=240

飲料超過130元補差額
點套餐任選手工甜點一份可享八折優惠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平日全天假日六點後提供無線網路
使用插座每台電腦酌收30元電費

我對薑汁黑糖咖啡拿鐵很感興趣, 服務生跟我說她們的
薑汁沒有供應了只有黑糖要不要, 我想了想黑糖較常喝
最後改點蜂蜜冰咖啡

想吃點鹹食選了杏仁片鮮蝦法國麵包, 也想要吃蘋果派
所以單點蘋果派, 蘋果派算是輕食不是甜點 @@



蜂蜜冰咖啡 170



咖啡有點太甜, 最上面的蜂蜜味道很香



杏仁片鮮蝦法國麵包 150



三片法國麵包上面抹了鮮蝦醬料, 再撲滿杏仁片後烤



麵包酥脆, 蝦醬味道不是很濃郁有點像是加了美乃滋後
再烤的那種口感和味道 而且我沒有吃到蝦肉@@ 另外
洋蔥的部份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這道輕食其實是甜的



旁邊附的生菜沙拉



蒜香奶油洋芋泥 不大, 馬鈴薯泥的口感綿密挺好吃的



蘋果派 150



如果再讓我選蘋果派或三明治麵包, 我大概會選蘋果派



厚厚的蘋果派上面加了球香草冰淇淋



切開後



裡面的蘋果餡是有大塊蘋果的



酥皮部份潤掉, 部份還是很酥脆

蘋果餡味道非常好, 帶點肉桂香剛好是我愛的

最上面淋了焦糖有加分效果, 好吃唷 :)



院子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號
TEL:(02)2707-864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