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山頭火後很想吃甜點, 突然想起三樓亞都麗緻
那間除了地下室的外賣專櫃外, 第一間設立在飯店外的
餐廳-brasserie Liz



位在三樓角落的 brasserie Liz, 平日下午客人不多



非常挑高, 喜愛這種結構式設計



我被帶到角落這區的靠窗座位



向上仰望



窗外看到的是忠孝東路對街的建築物, 可以看到忠孝館



窗戶有遮陽的洞洞窗飾, 遠看不會察覺



桌上的鮮花很美

午茶有鹹點或甜點, 加60元可搭配任一款咖啡或茶

我看了下甜點menu, 對舒芙蕾還有千層酥都很有興趣
不過這裡的甜點單價並不便宜, 幾乎都要480元加一成
而且服務生告訴我份量不小, 很多人都是點一份, 然後
兩人分食, 所以最後我只選了一樣



茶是180-220, 我選 檸檬薑香綠茶 (單點220)

用$60加購一壺茶滿划算的, 稍微平均了今天的總金額






檸檬香氣加上薑的微辣滋味很棒, 雖然說是檸檬薑茶卻
不太酸, 想像薑茶加點檸檬香味就是那樣



紅酒洋梨千層酥 480



千層酥附上兩球冰淇淋以及馬卡龍和法式軟糖



草莓冰淇淋&香草冰淇淋, 兩種都非常濃郁, 尤其草莓
微酸的味道不易膩, 還可以吃到果肉



千層酥個頭不小, 難怪可以兩人分食啊






千層酥/卡士達/紅酒熬煮的洋梨片層層疊起

很好切, 不需要將它推倒也可以切得很順利很漂亮

切的時候還可以聽到酥皮刷刷刷的酥脆聲響, 令人期待



紅酒洋梨沒有煮到太爛, 而且還能吃到洋梨原本的味道
千層酥果然酥脆, 卡士達有點硬但是甜度剛好, 不錯唷!



馬卡龍&法式軟糖

軟糖應該是杏桃與覆盆莓之類的口味, 都偏酸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洋蔥湯還有三明治, 不過才剛吃拉麵
感覺挺飽的, 今天只好只吃甜點解解饞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