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通化街巷弄裡吃肉圓時, 發現對面有間金婆飯湯
標榜東港來的烏魚子讓人很心動, 有天突然想吃烏魚子
想到了這間金婆飯湯, 於是來吃晚餐順便買外帶給員工



就在通化街肉圓正對面, 小小的店面



除了我想吃的烏魚子櫻花蝦火腿炒飯破百元, 其他都在
百元以下



古早味冬瓜茶 25

預先裝好冰在冰箱的, 一個像是老闆娘的小姐過來介紹
說他們家的冬瓜茶是南部運上來, 不是一般的冬瓜茶磚
喝了不會口乾舌燥, 是古法製作的

我覺得甜度對我來說剛好, 味道挺香的

如果不想喝飲料的人, 店裡有提供開水與紙杯自取



烏魚子櫻花蝦火腿炒飯 120

大火快炒的飯實在香, 只是份量看起來似乎有點少@@



上面放了兩片薄薄的烏魚子, 害我有點失望以為烏魚子
就這麼兩片而已



還好炒飯裡還是有不少切成細條狀的烏魚子



只有在吃到烏魚子和櫻花蝦或火腿時才覺得有鹹味

炒飯本身味道不錯.. 要是烏魚子切成塊狀, 口感和味道
應該會更好~ 不過這個份量對我來說還真的不夠, 最後
吃了別的東西充饑才飽 :P


金婆飯湯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10號
TEL:(02)2755-6220
營業時間 11am-9:30pm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