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樓盡情的拍完照後, 朋友有事離開而我選擇到三樓
咖啡館坐坐



可愛的標示, 感覺像是公寓(飯店)一樣有房號



上樓梯的轉角



三樓和二樓同樣大小, 不過因為少了一些櫃子和中間的
辦公室儲藏室之類的空間, 感覺寬廣不少



窗邊好位子



我的位子像教室桌椅般, 而且我一個客人坐這四人座位
還不會要求我跟別的客人併桌之類, 真是讓人感動



窗內窗外很不同的感覺



到處還是能見到各式設計圖案



咖啡館的另外一邊整牆塗鴉也很有特色









洗手間前面的小盆栽造景



沙發椅子比較矮, 不適合打電腦或寫字, 但聊天很合適






桌上的面紙盒



另外一種面紙盒



最角落有個略巨大的教室桌椅當成櫃子擺飾












對了, 桌上有不少益智玩具可以邊聊天邊玩, 打發時間






像這個四塊積木的東西每塊上面有不同圖案, 隨自己的
喜好組合



還有人的圖案的唷









拼圖



類似七巧板, 長得像巧克力磚的玩意兒



他們的潛艇堡看起來不錯, 可是我剛吃完午餐所以放棄
有機會再來試試



全日供應下午茶套餐, 有兩種組合

斟酌了一會, 我選擇 全日午茶B套餐 220
飲料: 任選一款120飲料
麵包: 早安吐司/香蒜佐法國麵包/羅勒青醬佐法國麵包
/法式蛋糕(四選一)
點心: 私房風味凍or手工餅乾



餐點同時送來



好幸福可可, 用店家自己設計的馬克杯裝



上面還有棉花糖! 味道ok, 還算濃郁



點心可以選果凍或餅乾, 我當然選餅乾囉! 餅乾有三種
口味+兩個數字餅乾拼出店名(26), 味道還好



早安吐司有三種口味, 我選肉桂蘋果



厚片吐司抹奶油後放點蘋果醬再撒上肉桂粉









我個人覺得麵包厚到醬好像有點不足, 而且口感略乾~
只有吃到醬時才比較有味道



不過上面那個蘋果醬非常好吃! 可惜有點少



下樓時補拍一張



轉頭發現桌上放了店家的章子可以蓋章喔



五種不同圖案, 好可愛啊 :D 喜歡的朋友記得來蓋一下






Thanks!


Somebody | 26 Creative 貳拾陸巷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3樓
TEL:(02)2311-2371
營業時間 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