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康街吃完下午茶有點嘴饞想吃鹹食, 途中經過黑平
以為是間新開的拉麵店, 拉著朋友和我一起去嘗鮮



永康街的店家時常變換, 我記得這裡原本是熱烈一番亭



裡面裝潢幾乎和熱烈一番亭一模一樣沒有改變, 連菜單
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黑平主打沾麵, 如果不想吃沾麵, 拉麵(湯麵)也是有的~
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60元套餐: 炸雞塊or沙拉+霜淇淋or飲料
70元套餐: 蔬菜沙拉+霜淇淋or飲料

普通麵量為150g/中250g/大350g, 加量不加價! 如果
要加大到450g, 則要付30元



好熟悉的小娃兒, 仔細一看原來黑平和熱烈一番亭本是
一家! 我對熱烈一番亭印象沒有很深, 只怕這回也一樣!



担担沾麵 180



套餐的霜淇淋餅, 霜淇淋要自己動手裝



炸雞塊, 和之前的炸雞塊差不多, 算是滿多汁的雞塊



加點 叉燒飯



因為加量不加價, 加上一份我和朋友合吃所以我們加大



納悶為什麼是兩片叉燒? 菜單上一般沾麵是一片叉燒!
如果是叉燒沾麵或是招牌沾麵, 肉片也不是兩片 =.=a

叉燒肉有炭燒的香氣~ 肥肉是Q的不會油膩, 除了瘦肉
有點乾以外, 其他都好



担担沾麵的湯汁看起來紅通通, 其實不會很辣



稍微泡一下就可以吃了! 麵比一般的軟一些



叉燒肉飯






有了美乃滋的加持我覺得飯還滿不錯的, 叉燒肉雖然乾
不過因為美乃滋的關係讓口感滑順很多



最後用霜淇淋作為結尾


麵や黑平 (麵屋黑平)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3號
TEL:(02)2397-0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