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乘國泰777-300商務艙, 位子好大好舒服^^



我的座位剛好在右側, 可以看到機場上高掛的國旗



商務艙左右兩側是單人座位, 位子寬敞又隱密

若真的要挑剔, 大概就是左右兩側的座位不是正向前面
而是斜斜的, 對我這種有motion sickness容易暈的人
來說比較不舒服點



座位空間大, 正前方牆上有電視腳下有地方可以放鞋子



桌子設計是從旁邊拉出來的



右手邊的控制器, 甚至有充電插座耶, wow



小櫃子裡面放了耳機, 起飛降落時我把手機護照等東西
放在這個有門的小櫃子裡, 安全的很



電視或音樂的控制器



控制器上面就有飛行資訊, 不用看電視也能知道



控制器背面是電話兼電動控制器 XD



可惜短程飛行沒有電影可看, 只有短片



之前喝過一款好喝的椰汁奇異果飲料, 這次再搭乘國泰
發現特調變成了另外兩款, 其中一款是無酒精的

漂亮的紅色飲料是無酒精的 Oriental Breeze, 飲料上
漂浮著一朵玫瑰花, that's right! 飲料裡面有加玫瑰水

因為是梅子茶加上小紅莓果汁還有檸檬汁和蜂蜜, 最後
加點玫瑰水進去, 香氣十足又不過份, 酸酸甜甜我好愛!



飛行時間只有一小時半, 飛機才剛升空穩定就開始用餐
主菜有三種選擇: 豉油雞配白飯/香煎斑柳/叉燒炒麵



今天的麵包好乾好硬 >.<



奶油和鹽胡椒罐



主菜我選擇叉燒炒麵伴點心, 原以為點心種類會多一點



燒賣的味道還可以但皮的口感有點軟爛, 蒸(保溫)過頭



突然有東西刺到我, 竟然是蝦子殼(囧), 好痛



麵條有點爛有點油, 不是真的叉燒而是豬肉, 普普



時令鮮果



櫻桃朱古力慕斯蛋糕配雲呢拿醬



巧克力慕斯搭配vanilla香草醬, 我喜歡有黑櫻桃的地方
和巧克力好合啊~

意外的我向來滿喜歡商務艙的食物, 但今天的輕膳裡頭
只有甜點讓人滿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