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1885漢堡好吃, 可是身邊朋友都去過師大店 而且
每當我想吃漢堡時卻不怎麼願意陪我一起去, 直到最近
市民大道上開了1885分店剛好朋友想去吃, 才跟到啦!



試賣期間只有晚上營業, 聽店員說是因為目前人手不足
擔心中午時間無法應付人潮, 所以試賣期間只有晚上有
而週末才全天營業(下午沒有休息)



店裡的裝潢我還挺喜歡的, 牆上的黑板還沒有寫東西



門旁角落有個比較隱密的座位區, 可惜感覺比較擁擠



我們坐在門另一邊的座位, 同行的朋友說裝潢和師大店
很相似



桌上有調味料/紙巾/咖啡飲料必需品



菜單裡有個每日特餐, 週一至週五每天有不同的優惠喔
本以為試賣期間是沒有供應的, 結果竟然有耶!!! 啊哈~
每日特餐划算不少, 大家可以考慮考慮! ;) 原本餐點要
加40元才有飲料, 特餐則是已經包括飲料了! 不過每日
特餐是平日傍晚六點以前點餐才有, 請注意~



牛肉漢堡種類非常多



如果不吃牛肉的有雞肉或魚排, 另外還有三明治/炸物
點心/美式早餐(全天供應)/炒蛋早餐(全天供應)可選擇

點堡類有三種麵包可選: 拖鞋麵包/牛奶麵包/全麥麵包



汽水無限暢飲, 如果點咖啡之類的只有一杯.. 對我來說
很少喝水的我這麼一杯汽水也不用續杯了啦, 還喝不完
XD



週三特餐 凱撒炸魚排漢堡 200



朋友選擇拖鞋麵包, 看起來超好吃!



炸魚搭配凱薩醬



朋友讓我咬一口, 魚排炸的麵衣酥脆, 肉挺新鮮多汁的
肉質比別間店的魚排來得鬆, 但是還是很紮實的口感



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 210



炸雞肉個頭不小, 看起來(讓我們幾個都以為)是雞腿肉
其實是雞胸肉 @@



雖然是雞胸肉, 但還算嫩唷



週三特餐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200

我點的終於上場啦, 啊哈哈~



花生醬遇熱和奶油一樣是會融化的, 我的漢堡才剛送來
花生醬已經開始往旁邊滑動… 滑動..... 滑動...... (囧)
我們試著用叉子把它移回去, 可惜沒什麼用 >.<



我喜歡這裡的培根末是新鮮培根煎炸的, 好香脆



單單吃花生醬會覺得它好甜好甜, 甜到牙疼 ~_~

花生醬是沒有顆粒的, 和漢堡整個一起吃甜度降低不少
剛剛好的味道



生菜/洋蔥/蕃茄



酸黃瓜, 隨個人喜好可將配料夾到漢堡裡



我的漢堡是牛奶麵包(圓形)



來張剖面圖吧! :D~






很喜歡1885的牛肉排味道, 熟度剛好還富有肉汁, 讚

整體口感很不錯, 味道搭配的剛好, 算是近期內花生醬
漢堡裡我最喜歡的一款啦 :) (雖然花生沒有顆粒)



唯一缺點就是花生醬溶的太快, 吃起來手很容易黏黏的
還有生菜沒有挑的很好, 很多枯或撞壞的生菜葉, 可惜!



漢堡都有附薯條, 是用小鐵桶裝的



看起來很多, 其實只有半滿~ 薯條十分酥脆, 滿意!


1885 Burger Store (市民大道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7號
TEL:(02)2778~5338

試營運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5pm-10pm
週末 11am-10pm (全日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