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次想來鐵之腕吃晚餐, 每每打電話都是客滿要等到
晚上八九點後才有位子只好作罷, 那天和朋友吃完午茶
喝了咖啡接著想吃晚餐, 朋友問我有什麼建議我想到了
鐵之腕, 朋友說要是現在有位子我們就衝去吧!

於是我打了電話詢問, 店家說如果三人不介意坐在吧台
可以現在過去, 喔耶~ 難得終於有一次成行啦



那天下著大雨路上沒什麼人潮, 小巷內的鐵之腕看起來
人不多其實裡面坐滿滿的, 生意好好



有半露天座位區



鐵之腕主要是鐵板料理, 幾乎所有熱食都會經過鐵板的
歷練後再上桌或做變化

我的目標是 お好み焼き 大阪燒! :)

另外我們還點了幾樣菜, 本來就打算到附近的金時良房
喝飲料吃甜點, 所以在鐵之腕就沒有多點



今晚見到的三位師傅, 左手邊兩位是負責鐵板料理



坐在吧台優點是可以看到師傅在你面前料理, 缺點不少
像是油煙問題嚴重吃完全身會很臭, 通風不好沒有冷氣
會吃到冒汗, 諸如此類



可愛的七味粉瓶子



鐵板豬肉沙拉 200



豬肉和荷包蛋是在鐵板上料理的 ;)



半熟的蛋黃打破後, 將蛋弄成塊狀和下面的沙拉一起吃
和風芝麻醬給的很足, 加上撒上的白芝麻味道十分香濃
溫溫熱熱冷冷口感挺不賴

肉片是豬五花肉, 帶點肥肉部位經過鐵板料理後不油膩
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瘦肉還算嫩, 我喜歡



傳統大阪燒(豬肉)+蒟蒻牛筋煮 180+60

用鐵板呈現是不是視覺效果很好呢?



傳統お好み焼き(okonomiyaki)多種口味, 可添加配料
像我們選擇加蒟蒻牛筋煮來增添口感, 除了蒟蒻牛筋外
還有起士/蛋/泡菜/炒麵等等可以選擇(需加價)






厚厚的大阪燒表面煎到焦脆, 師傅功力還不錯



蒟蒻牛筋是小丁狀, 可惜給的不多

我最愛吃有焦脆豬肉的部位, 搭上QQ的蒟蒻還有牛筋
口感不錯, 味道也ok



博多屋台炒拉麵 270



豬五花和沙拉裡的豬肉是一樣的



生洋蔥我不愛, 但這種炒透的洋蔥我倒滿喜歡吃的:D

沒吃過鐵之腕一般的日式炒麵(190), 炒拉麵的味道是
還不錯啦, 可是價格覺得高貴了點



香酥蒟蒻 120



蒟蒻切塊裹粉炸, 是道不錯的下酒菜, 只是油了點..

鐵之腕的料理調味下的滿重的, 看來是要讓客人配酒
為主, 對我們三個沒有點飲料來喝的人來說吃到後來
會很想找東西喝 ~_~

除了料理口味很重, 我們坐的位子很熱通風又不好的
問題外, 我個人其實滿喜歡鐵之腕的氣氛和料理口味
是會帶朋友再去的地方


鐵之腕 てつわん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2號
TEL:(02)2518-2295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一至五 11:30am-2:30pm, 6pm-10:30pm
星期六 6pm-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