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tique晃了一圈, 朋友突然說他想要吃烤肉而且是
有泰國大頭蝦吃到飽的那種, 隨和的我當然說好 XD



我們來到二樓的Nikuya, 還記得之前來泰國時吃過一家
叫做Oishi的烤肉吃到飽, 一個人才99元真是太便宜了~
不過對於烤肉印象除了便宜外, 就是肉質當然沒有台灣
烤肉店賣的那種肉好吃, 以為Nikuya應該會好一點因為
它的收費比較貴, 可惜吃過感想還是一樣 :P



吃到飽的選擇不少, 照片上的肉質感覺好棒喔



在這裡如果浪費食物拿很多卻沒吃完, 他們會秤重計價
每100g 40泰銖



店家有優惠就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四個人來用餐划算



才剛入座就已經有瓦斯燒炭了

朋友很開心他們是用碳烤的, 可是我對於瓦斯燒炭這事
還是不太能理解 :P






桌上的沾醬佐料共有六種, 後面三種沾醬味道差別不大
都是鹹鹹甜甜的燒肉醬, 前面三種佐料請自行斟酌添加



生辣椒/大蒜/辣味噌, 我尤其喜愛辣味噌 ^^



吃到飽是自取式, 冰箱裡有所有生鮮肉類和海鮮



冰箱上貼有食材名稱還有圖片, 不過發現有些冰櫃架上
東西沒有按照它寫的放 XD



首要目標當然是大頭蝦! 還有分公母唷



飲料和冰淇淋, 中間有製冰機



醃過的肉品放在外面, 有串燒沙嗲和醃過的牛豬雞肉等
後面有湯



蔬菜區, 後面是生菜沙拉還有水果



冰淇淋是雀巢的



朋友一次拿了三盤大頭蝦, 每盤有兩尾

(後來一次都拿六盤 XD)



烤大頭蝦怕沒熟, 因為這個是河蝦希望最好不要吃生的
所以第一次烤的有點久






後來我建議把頭跟鉗那些去掉, 反正我們也不吃蝦的頭
這麼一來熟的快以外還比較好食用 :D

蝦子肉很甜而且算新鮮啦, 多吃幾尾就回本了



牛肉



牛肉



牛肉



醃過的肉盤, 朋友擺的太專業了吧 XD



醃豬肉



醃牛肉



醃雞肉



醃豬肉和牛肉

基本上醃料不外就是醬油或味噌或辣醬, 或是黑胡椒



花枝



好脆好好吃! 沒有腥味



肉質普普, 有的很軟有的很硬, 跟之前的印象相去不遠
不過是可以吃飽的, 只是今晚一餐每人450和之前的99
便宜到離譜的價位實在差太遠了吧 =.=



最後朋友拿了一盤以為是牛舌的東西, 結果只是牛肉啦
而且完全沒有油脂真不是我的菜 :ppp

結帳時發現這間和Oishi好像是同個集團的! 囧

問我會不會再來? 如果它跟之前一樣是99元我會再來!!
如果是每人450那就謝謝不用再連絡.. 想吃大頭蝦還是
有別的餐廳可以去啦 :P


Nikuya やきにく @ Asiatique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