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曼谷一定要嘗試一次高空酒吧, 而近期最知名的酒吧
莫過於位在State Tower(lebua Hotel)的 Sirocco和
Breeze, 都是同一飯店的高空酒吧不過所在樓層不同!
聲名大噪是因為電影醉後大丈夫2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Sirocco位在63樓, 擁有據說是曼谷最傲人的環視角度
而位在52樓的Breeze, 因為樓層較低只在飯店的一側
能見到的景色比較少, 不過Breeze有座非常美的空橋!
朋友讓我選擇想去的酒吧, 我選擇Breeze

服務生先帶位到室內餐廳的座位, 我們表明我們只是來
喝飲料的想坐在外面露天酒吧, 服務生卻說外面已客滿
(明明我們看到外面很空, 只有三成客人而已)

帶點納悶參考著菜單, 接著來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發現
我們不是拿什麼旅行社還飯店發的優惠券來的, 也不是
來用餐的更不是跟著一大群像旅行團帶來的人, 問我們
想不想坐外面的露天酒吧, 我們當然說好啊 XD



Breeze的天橋上面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引用官網照片
給大家做參考

首先走過長長的天橋, 正前方三角形玻璃建築實在太美
要自己親自去才能體會! 空橋上是禁止人站在上面拍照
我猜是安全考量, 不過也有可能餐廳本身是不想讓客人
流出太多"專屬"照片, 才能吸引更多客人來吧

天橋兩頭各有警衛在守著, 只要看到有人拿出相機拍照
就會制止! 我發現還是有不少人偷拍啦, 不過大家還是
遵守規定好 :P



走過天橋後下了許多階梯, 因為夜晚很暗所以每當經過
階梯的時候, 服務生都會提醒要小心! 天橋守衛會拿著
手電筒幫客人照明帶路 (這裡就可以拍照啦)



空中酒吧後方是lebua飯店的房間,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
真是棒啊! 下次可以考慮來住這裡 ^^



我們繞了一圈走到另一頭的吧台, 吧台約可以坐12人



除了水池, 右側還有流水哩



吧台座位外還有用餐座位, 靠近玻璃圍欄的座位好棒喔
看出去就是曼谷夜景了!



正前方是空橋的側邊, 空橋是會變色的












吧台座位









酒吧側的夜景






玻璃圍欄邊的座位, 好讚啊!



還沒點飲料, bartender先送來腰果零嘴



腰果沒有到非常好吃, 但的確是下酒好零嘴

看了下酒單, 調酒種類非常多, 葡萄酒據說有3000種!!
高空酒吧的調酒單價都不便宜, 470泰銖還要加上稅和
服務費總共17%, 算一算一杯飲料要550, 好貴啊! 囧

發現調酒裡有款Hangoverini覺得太有趣, 難道電影裡
那些主角們就是喝了這個調酒才醉成那樣嗎? XDDD



於是乎, 我點了Hangoverini想來體驗一下, 哈哈



綠茶利口酒/蘋果汁/vermouth甜苦艾酒/迷迭香蜂蜜
非常順口, 難怪可以不自覺的喝到掛 (當然不是我)



朋友點了mojito, 其實也是我愛喝的



晃過來露天座位的另一側, 這邊景色美多啦









露天座位區



離開前先拜訪了洗手間, 120度鏡面好美呀! ^^

我個人喜歡Breeze的空橋, 太可惜不能在上面拍照啦!
如果有男生在天橋上面跟我求婚, 我很可能會昏頭答應
說 YES XDDDDD


注意事項:

如果晚上想來高空酒吧, 請記得這裡是有 dress code
(smart casual) 不能穿拖鞋或沙灘涼鞋或膠鞋之類的
最好避免運動體育服, 或是有撕裂的衣服~ 男士不能穿
短褲或是沒有袖子的t-shirt, 應該穿完全包覆腳的鞋子

小孩子 七歲以上可由大人陪同到 Sirocco 和 Breeze
十二歲以上可以進入 Mezzaluna 餐廳

對了, 酒吧是禁止攜帶購物袋塑膠袋或者是背包之類的

在進電梯之前, 會有守衛和服務人員檢查並將這些東西
拿走然後給你一個號碼牌, 要離開時再跟飯店人員領取
就可以了, 女生的背包或是手提包可以拎上去


Breeze Sky Bar at State Tower (lebua hotel)
52F, 1055 Silom Road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TEL:(+66) 2624-9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