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到饒河街夜市因為停車方便, 不過還沒有發現任何
會讓我想一訪再訪的店家, 連之前那間Gelato專賣店都
不知搬到哪兒去了, oh well



這次到饒河街夜市晃晃, 發現一個小攤子叫做小美國

看板上有七樣產品, 大多客人都是買炸奧利奧餅, 但是
我卻對炸士力架(snickers)比較感興趣!!

很好奇真的有人點漢堡或薯條或熱狗來吃嗎? o.O



招牌看板

老闆是外國人長得滿帥的, 朋友說他之前好像上過康熙
因此許多來攤位買東西的女客人, 都會要求和老闆合照
而老闆都會建議站在這個看板前拍照

可惜我對外國帥哥免疫, 哈哈



炸士力架是迷你的snickers, 用竹籤串起



別的客人點的炸OREO, 一份三個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切

炸OREO餅乾口感不難想像, 之前做OREO乳酪蛋糕時
烤過的OREO有著差不多口感, 因此我對它興趣不大



炸snickers一份三個 $50 有點貴



撒上糖粉



有點像是之前我常買的菱角酥



表皮和菱角酥的麵衣味道差不多, 裡面有融化巧克力泥
和焦糖還有花生顆粒, 還不錯哩

有機會到饒河街夜市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