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吧 就在我的店附近, 聽說他們老闆娘也叫做ellen!
當初咖啡館要開的時候, 還有客人問我是不是同個老闆


直到我的店已經要休息了正在整理店面時, 才第一次來
吃午餐.. 不過這天我和朋友都不想要吃蛋料理, 各選了
自己想吃的東西當主菜



黑板上的菜單, 平日中午才有蛋包飯

用餐方式是半自助式的, 就是點餐到櫃台點然後開水和
餐具醬料等等都自取, 店家會送餐到桌上來就這樣而已
不過因沒有服務所以沒收服務費, 讓價格頓時親民不少

加$60可任選熱咖啡/熱紅茶/冰紅茶, 無限續杯, 或者是
可以選可口可樂系列2瓶

加$100可任選飲料, 還可加點一份開胃菜(薯餅/薯條/
湯/起司酥餅/義式小餐包/洋蔥圈)

我和朋友各點了主菜後, 加100點了一份薯餅兩瓶可樂



另一頭的黑板有今日甜點, 對蘋果派加冰淇淋超有興趣
可是已經賣完了 @@



店裡裝潢很簡單有點老舊, 坐吧台的幾位感覺都是常客



奶油起司通心粉加雞排 180
macaroni cheese w/chicken



好久沒有吃macaroni cheese! 他們家的味道還可以
朋友說像是costco賣的那種, 囧



雞排比較讓人傻眼! 以為會像是大雞排那種雞排沒想到
只是兩片不算厚的雞肉片, 加了許多香料像是孜然等等
口感雖然嫩不過因為太小塊而且賣相普通, 被朋友嫌棄
說這樣要賣180有點… =.= 重點是雞排的味道, 呃…

朋友說, 早知道單點macaroni cheese也好!



薯餅, 特別而且好吃



馬鈴薯刨成絲後壓平半煎炸, 外表脆脆的裡面鬆軟綿密
沾點蕃茄醬更好吃, 可惜有點太油了



糖醋牛肉堡 200
sloppy joe

看了菜單後對於這個漢堡非常感興趣, 糖醋牛肉耶! XD



附薯條, 還算酥脆



生菜和蕃茄片, 菜有挑過, good, 可是蕃茄心太硬, 囧



糖醋牛肉堡全貌



打開給大家看看餡料, 牛肉塊炒洋蔥甚至有鳳梨塊哩!
一整個很糖醋料理的感覺 XD



不過糖醋的味道和中菜的糖醋醬還是有差別啦, 它比較
不那麼甜或酸, 只有吃到鳳梨時才覺得有酸

麵包就像是早餐店漢堡那種麵包, 很軟而且"味道很香"

說好吃嘛也還好, 說不好吃嘛倒也不會, 但沒有讓我想
再吃一次的慾望 =.=

今天兩道料理各有優缺點, 感覺不是讓人很滿意的體驗
或許應該要吃他們家的蛋捲料理才對? o.O


omelette to go 吃蛋吧!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TEL:(02)2720-8782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11am-2:30pm, 5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