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有來中山站附近了, 最近到這邊不是去晶華
國賓不然就是拜訪特定一間店後就離開, 和朋友吃午茶
結束後朋友提議接著吃晚餐, 想到很久沒去的 HanaBi



即使是平日晚上HanaBi的生意還是很好, 我們沒訂位
只能坐在戶外的座位, 室內座位沒多久就滿了 @@



之前都是中午時候來吃商午, 晚餐倒是第一次



菜單沒什麼變, 牆上的今日料理選擇也不少

什麼? 牡丹蝦一隻65?? 眨眨眼, 沒看錯~ 當然要點 XD






可爾必思sawa, 含酒量不低



朋友的mojito



明太子洋芋 120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像明太子山藥一樣烤過
結果是涼拌啊! 馬鈴薯大塊, 裹上明太子美乃滋味道ok
冰冰涼涼在夏天吃挺舒服的



密傳手羽先唐揚 120



每次來都會點的雞翅, 醬汁的確較不常在別的地方吃到
雞翅咬開多汁要小心



牡丹蝦 65/隻



我不生吃蝦頭的, 可以請店家再處理



牡丹蝦很甜, 肉還滿有彈性



明太子蛋捲 280



蛋捲十分鬆軟, 明太子夾在最中間的地方, 可惜有點硬



鹽烤雞肉串 兩串 120

我們有三個人, 店家說可以作成三串



雞肉有嫩, 很原味, 我個人覺得沾點芥末味道較好



黃雞魚 460 (店家推薦的今日料理)



魚新鮮無腥味, 肉質不算細緻, 可是新鮮就好吃



龍蝦頭味噌湯 180 味噌湯滿滿海鮮鮮味, 挺不錯的



來這兒就是要點釜飯吃吃呀! :D



季節釜飯 野生響螺 580

也是今日料理, 和響螺一同蒸煮的白飯有著滿滿的海味
響螺口感爽脆鮮甜, 和慣吃的五目釜飯有很不同的味道
不過都一樣好吃



牡丹蝦頭麻煩師傅幫我們炸, 酥脆的整個可以吞進肚裡



酥炸甜蝦 240






雖然炸甜蝦也好吃, 可是我覺得新鮮蝦子若生食很不錯
炸過就好像沒那個價值了 :P

這個炸蝦的裹粉和剛剛牡丹蝦頭是不一樣的, 所以ok



土手煮 牛筋 220 (也是幾乎我每次來都會點的一道)



又嫩又Q煮得十分透徹入味幾乎入口即化, 會想來碗飯
配著吃 XD

午晚餐單點價位是一樣的, 但中午的商業午餐划算許多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HanaBi 日式Tapas釜飯專門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3號

TEL:(02)2511-9358

營業時間 11:30am-2:00pm, 6:30pm-1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