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抱怨文好像變多了(?!) 囧

前陣子拜訪了據說是發源自英國的港式茶餐廳 -- 龍記

貼在FB上順便寫了感想, 一個人來用餐雖然能點的不多
可是很可惜那天的餐點問題不小, 往下看就知道了 >.<



位在ATT4Fun裡頭的優點:下午沒有休息, 是有營業的!
對我這種不喜歡排隊, 和人擠人或太吵雜環境的人來說
在下午時段能讓我安靜用餐的地方, 會是我的首選

龍記下午時段除了我以外還有另外兩桌客人, 感覺店員
還有師傅們都比客人還要多啦

看了菜單很多想吃的東西, 斟酌之後點了四樣

以深井燒鵝為主還有我愛的臘味煲仔飯為副, 另外點了
冰火菠蘿油還有蘿蔔糕當點心, 飲料就免了吧

客人不多所以上菜速度用飛快形容



冰火菠蘿油 50



菠蘿包有加熱, 優點溫度夠熱所以奶油夾進去就融化了

缺點: 菠蘿皮和麵包感情非常不好, 一拎起來就分離 囧



奶油味道好, 溫度夠冰



將奶油夾進去



沒多久奶油就融化了 XD

味道是好的, 但麵包有點太軟且菠蘿皮會分離是個問題



深井燒鵝 (例) 270

最讓我期待可是最失望的菜色非它莫屬了 >.<

首先,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盤裝的燒鵝要放在沒有溫度的
保溫爐上面? 再來燒鵝肉質不佳外, 竟然是冷的?!



先來看看燒鵝吧, 這跟我在香港吃到的差太多了啊~~
甚至附近另外一間港式茶餐廳的燒鵝, 都比它好許多!!
我有看到別的朋友, 在另外日子來龍記吃燒鵝拍的照片
好像都沒有我這天吃到的品質糟糕, 這是怎麼回事...?



肉很乾, 皮不脆, 是冷的, 鵝肉腥味有點重等等的問題
不少, 只能說掰掰以後也不要再見了 >.<



XO醬煎蘿蔔糕 90



蘿蔔糕能嚐到蘿蔔絲味道還不錯, 是今天較令人滿意的
可是XO醬就有問題了 ~_~



XO醬, 我無言了, 只能體會不能言喻



臘味煲仔飯 230

它沒有我愛的肝腸, 沒有肝腸, 沒有肝腸… T.T



只有臘腸和臘肉的煲仔飯, 米飯偏溼收不乾外, 鍋巴也
不易形成, 臘腸臘肉都有點乾硬, 啊~~~

一個人吃這麼多樣是有點多, 如果每種都令人滿意的話
其實再多也不嫌多, 是吧? >.<


龍記茶餐廳 @ ATT4Fun
台北市松壽路12號
TEL:(02)7737-9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