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中環飽餐一頓後, 為了接下來的咖啡和甜點決定
不要坐地鐵而是步行到上環去, 毛毛細雨拎著大包小包
邊走邊憑記憶找尋想要拜訪的店家, 就在走到腳破皮時
想找的咖啡店出現在我眼前 ^^



Coco Espresso 非常小巧的店面, 只能容納約10個人



門外有菜單可以參考



菜單很簡單的兩頁, 一面是咖啡, 另外一面是全日供應
早餐還有三明治等等, 原來這間小小店不僅賣咖啡甜點
還有餐點可以吃耶

我在近中午的時刻來喝咖啡吃蛋糕, 本來挺悠閒的可是
快到用餐時間時發現店家換上午間套餐的菜單, 在每張
桌上還擺好了餐具, 就不好意思坐太久, 埋單走人



小黑板






吧台 點餐結帳都在這兒, 冰櫃裡的甜點不多, 只有三樣



除了義式咖啡還有虹吸式和手沖單品, 也有賣咖啡豆



咖啡有分大小杯(Regular&Large)冷熱都有, 除了咖啡
還有熱茶

Cappuccino/Caffe Latte/Flat White
Cocochino/Long Black/Regular Coffee
Piccolo Latte/Espresso/Doppio/Macchiato

以上的咖啡名稱是以含奶量區分, 但我認識的, 也只有
常見的那幾樣 @@

有趣的是我一直用英文和店裡兩位親切的女店員交談
店裡卻播放台灣的中文流行音樂, 感覺好奇妙 XD



冰櫃裡有三種點心



乳酪蛋糕(cheesecake), 馬芬(muffin), 香蕉麵包(banana bread)

我對香蕉麵包很有興趣, 當我點了它時其中一位女店員
直對我豎起大拇指說: "it's Good! Good!" ^^;;



可愛的拉花壁畫









牆邊的高腳椅座位



看著鏡子喝咖啡吃東西似乎有點怪 XD 不過上面那個
Coffee Lover Parking 很有意思



沒多久我的餐點上桌囉



香蕉麵包 banana bread



外型像香蕉蛋糕, 但它不折不扣是有著蛋糕口感的麵包
加熱過讓香蕉香氣四溢, 賣相雖然普通但香味的確誘人



雖然早上吃了一大籃麵包, 囧

香蕉麵包的表皮非常酥脆, 香蕉味道清爽不會很甜但是
唯一困擾我的事是油的味道, 似乎加的是沙拉油非奶油
讓它略帶點油味在第一口時滿明顯的, 之後漸漸能忽略

除此外它是個能讓人有飽足感的香蕉麵包, 應該要空腹
享用才對 XD



Flat White (regular) 30



奶泡好細緻, 咖啡整體味道很棒, 要連喝三杯也沒問題!

我在店內的期間不少外國人來外帶咖啡, 或是邊喝咖啡
邊聊公事, 感覺外國顧客不少且以熟客居多~ 如果我家
旁邊也有一間有美味咖啡的這種小店, 我大概也會每天
拜訪吧 ;)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Coco Espresso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197號
TEL:2542-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