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到大直, 和朋友約來實踐大學附近那比餐坊吃午餐



那比餐坊位在社區小巷弄裡



平日中午生意非常好, 裡面的地方都是客人不方便拍照
只拍張最外面我們的座位區給大家參考



義大利麵口味不少, 價格是套餐價格包括湯/麵包/飲料
另有特價午餐150-200之間是單點, 加99可升級套餐
還有排餐(牛排/豬腳/羊排等等), 選擇很多

我和朋友都不是很餓, 兩人各選一道想吃的義大利麵後
再加點一份開胃菜分享



南瓜濃湯



說是南瓜濃湯可是沒什麼南瓜味 @@



湯其實挺好喝的, 裡面料不少喝起來比較像玉米蔬菜湯
朋友不敢喝南瓜湯還是喝光光, 看那南瓜味多不明顯:P



麵包 搭配兩種佐料

麵包是小圓軟法麵包, 略烤過口感還不錯



蕃茄莎莎醬比較清淡, 橄欖醬略鹹可是配麵包吃剛剛好



義式紅酒汁蒜味焗田螺 200



超香的焗田螺送來時還是滾燙的, 最上面是起士



田螺好吃, 醬味道也棒, 很想把剛剛的麵包拿來沾著吃
可是已經吃光了 XD 續麵包需要自費



法式鵝肝麵 350 (套餐價)



那比的餐點每道聞起來都很香



比較可惜的是, 鵝肝醬雖然醬汁濃稠但沒什麼鵝肝味道



那比特製肉醬麵 250 (套餐價)



我的特製肉醬麵也有著濃濃的醬汁, 對愛吃重口味的我
來說剛剛好, 不會太多






麵條滿滿吸收醬汁很夠味, 口感偏硬剛好適合我口味



餐後飲料我選冰奶茶, 不是很好喝 =.=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那比餐坊 nahbee cafe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0弄2號
TEL:(02)2533-9567
營業時間 11am-2:30pm, 5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