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兔子洞已經是前幾次到台中時拜訪的店了, 還沒寫
單純只是因為照片太多懶得整理(哈哈!)



我和朋友來到兔子洞, 第一印象是跟台北兔子兔子好像



甜點工作室, 雖然抱持著裝潢氣氛遠比甜點好吃的心態
不過他們家的甜點, 可說是近期台中新開甜點店裡價位
最平實的一間100-140不等和這幾天拜訪的160-190
甜點價位相比, 是不是平實很多呢? :P



門口可愛的路牌與擺飾






店內裝潢我很愛, 一樓只有小巧的兩張桌子可坐約六人

我們沒有預約訂位, 很幸運的搶到兩人座高腳椅, 後來
店家生意越來越好, 樓上都訂滿外還有不少人敗興而歸
所以大家想去吃甜點尤其下午茶的, 請記得打電話預約



一樓點餐區和蛋糕櫃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我又愛又恨的故事, 每每聽到愛麗絲
可能會遭遇到什麼麻煩時總替她捏把冷汗, 而喝我吃我
讓她變大變小的奇妙事件, 讓我不禁害怕待會兒吃甜點
該不會被縮小了吧 XD (啊哈, 開玩笑而已啦)



一樓靠窗的四人座位









手工餅乾, 左邊那個檸檬杏仁脆餅讓人很感興趣



Scone






不少兔子相關產品像是明信片等等



這三層盤色彩真是可愛






到處可見兔子



連巧克力都是兔子形狀



很喜歡他們提盒的設計, 最上面也是兔子唷!



吊燈不是華麗的水晶燈, 但非常有仙境風格



除了甜點外也有咖啡或茶






還記得紅鶴嗎? 啊哈! 可憐的被當成槌球棍






愛麗絲






通往二樓的走廊



燈飾非常有特色, 映出的光影也迷人



樓梯間的小兔子擺飾, 這是撲克牌衣服嗎? XD



一二樓中間的大海報! 那時候剛好電影推出, 紅心皇后
雖然惹人討厭, 不過那位女演員我很欣賞哩! 演啥像啥



提著行李箱去旅行~ (草叢裡還有隻小兔子)



原以為廁所也會是很夢幻, 可惜沒有甚至有點簡陋 XD
不過整個粉紅色連馬桶座都是粉紅色, 的確有它的特色



二樓座位區, 滿滿的客人不方便近拍, 拍個大概給大家



很喜歡天花板那彩色紗緞組成的篷子樣









參觀完二樓上過洗手間, 來吃甜點吧!



甜點賣相都不錯, 會讓人想點這個也想點那個
















最後我和朋友各點一塊蛋糕, 再點片檸檬杏仁脆餅



覆盆子玫瑰慕斯 140



上面是玫瑰覆盆子慕斯, 下面是杏仁粒與海綿蛋糕



玫瑰慕斯裡頭有覆盆子醬, 特別的是慕斯裡還有加芋泥



加了芋泥的味道真的很奇妙, 酸甜滋味搭上淡淡玫瑰香
突然還蹦出了芋泥味, 只能說從沒吃過這種味道的蛋糕



焦糖香蕉核桃塔 120



想試塔類甜點, 本想點檸檬塔但後來還是點比較特別的
焦糖香蕉核桃塔



塔皮挺酥脆的, 我喜歡它的塔皮, 裡面有杏仁和香蕉餡
焦糖味道沒有很明顯, 是因為只有外面香蕉有嗎? o.O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香蕉用的是比較生的香蕉, 香味略
不足不夠明顯也不夠甜, 要是焦糖和香蕉的香味能凸顯
出來, 應該是個非常好吃的塔吧 :D



檸檬杏仁脆餅 25 以為像是蛋白餅或杏仁酥之類的



好乾好硬@@ 有檸檬皮的地方略苦, 帶檸檬味的杏仁餅
酸酸澀澀香香脆脆, 這也是第一次嘗到的味道耶~

牙齒不好的人請不要嘗試 ^^;;

我欣賞師傅對於新口味所嘗試作的挑戰, 雖然最後結果
不一定每個客人都能接受或喜歡, 但至少產品是特別的
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屬於自己店家的獨一無二的產品
這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如果甜點能做到每種都能讓客人
吃的心滿意足, 那就更棒啦 :D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TEL:(04)2375-0388
營業時間 11am-8pm (週一公休)
每人低消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