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卷休息後, 師傅之一的阿群師另外開店, 試營運期間
朋友找我一起來嘗鮮



開始試賣, 門口連招牌都還沒掛上 XD



ㄇ字型板前座位空間明亮乾淨舒適, 剛剛試賣東西很新



一行人等候遲到的朋友, 肚子餓了忍不住先嚐漬物



大根與薑片醃的味道我喜歡, 薑片比一般的辣



開胃菜 白靈菇, 浸泡在柴魚醬汁裡的白靈菇清爽開胃



比目魚









雞湯, 好像不常在吃日本料理時喝到雞湯?



湯非常好喝, 裡面有雞翅與烤年糕



雞翅是去骨的, 嫩又好入口



紅條, 皮跟肉分開呈現, 通常我是不吃魚皮的



這魚皮是脆的, 口感我尚能接受



軟絲+抹茶鹽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愛吃生軟絲



好軟好Q好脆好甜, 加上師傅切的刀法讓口感更不同



金目鯛



連皮一起吃



豆漿豆腐



用葛粉製作的, 我超愛!



裡面加了毛豆增添香味及口感, 豆腐非常滑順又有彈性
雖然我個人偏好胡麻豆腐, 可這豆漿豆腐也是非常棒的
(如果豆子殼能去得更乾淨點會更好 :P)



蝦夷法螺



又甜又脆



甜蝦



一人才一尾, 好不過癮喔



甜! 口感極好



烤甜蝦頭



尖梭






朋友的比較美, 再來一張






玉子燒, 裡面加了紫蘇與百合, 相較於一般玉子燒, 較鹹
不過還是很軟嫩多汁, 我喜歡紫蘇在玉子燒裡的表現



鮭魚卵






伴著蘿蔔泥與蔥絲一起吃, 好想來碗飯 :D



鰹魚






食量較大的朋友加點的鰹魚






鮟鱇魚肝作成蒸蛋樣



蓬鬆口感搭配上面的橙醋凍, 鮟鱇魚肝完全不腥



黃鰭鮪魚下巴肉



油油肥嫩好吃到舌頭都要吞下去了!



明太子馬鈴薯



說實話我喜歡上面明太子勝過下面的馬鈴薯 XD 只要
明太子加的夠多無論搭配什麼我都愛



紅條 煮物






合鴨, 送來時以為是烤牛肉, 結果是合鴨



搭配烤蔥與豆瓣醬一起吃



烤牛肉



吃完合鴨, 正宗烤牛肉才上場



蒜片炸的酥脆完全不辣, 微苦



牛肉帶肥的部位超嫩, 搭配蒜片一起吃味道很不錯



味噌湯



紅豆水羊羹





茗荷和食 みょうが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0號
TEL:(02)2764-9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