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BUTTER的crepes表現不錯, 本來想吃午餐後再吃
crepes當下午茶, 沒想到戰鬥力不佳, 囧



Butter位在東區中心診所對面二樓, 位置是介於復興站
與敦化捷運站之間, 這個區塊不少吃的餐廳很好認



在門外等候帶位, 中午生意非常好



今天我來用餐還看到一個資深女明星, 差一點忘了名字



看到小黑板大家應該可猜出我是哪時候來用餐的, 噗~



吧台, 後方是廚房

商業午餐180很划算, 或是可以點主菜加價升級成套餐

我很沒創意的點了我愛的培根蛋奶麵, 套餐



湯品: 蕃茄鮮菇湯



沒預期會好喝的反而通常味道比想像好許多 :P



裡面滿滿的蕃茄和菇類們, 微酸的湯很開胃



大蒜麵包, 有熱也夠酥脆



生菜沙拉, 吃到目前為止可以確認應該不是使用調理包
因為有屬於他們自己的調味, 連生菜沙拉醬也稍有不同



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好稠好稠的麵啊!



因為醬汁會滿滿沈澱在底下, 吃的時候記得先攪拌攪拌



很怕會有奶粉味道出現, 幸好他們家的蛋奶醬雖很濃稠
卻沒有討厭的奶粉味, 麵條偏硬我喜歡, 還不錯哩!



餐後飲料我點了熱莓果茶, 是茶包, 可以回沖

餐點表現okay, 看來只好再找時間去吃crepes了 @@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TEL:(02)8772-3832
營業時間 11am-10pm
低消$80, 尖峰時段限時2h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