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雷先生神秘兮兮說要帶我們吃土雞, 還說我們一定
沒有去過, 我們坐雷先生的車在政大後山繞過來繞過去
越來越偏僻, 要不是跟雷先生實在太熟, 還真有點要被
載去賣掉的feel… :PPP



轉了幾個大彎終於抵達! 咦? 這是民宅吧...?

步入"民宅"有嚇到, 裡面裝潢非常簡陋應該說是沒裝潢
很像記憶中小時候到鄉下親戚家的感覺, 這裡是餐廳?



老闆拿來菜單, 赫! 還真的是餐廳耶!!! @@

野山並不是真正的地名, 只因為餐廳位置偏僻人煙稀少
才取名為野山土雞園



菜單看了看, 山產不少當然土雞料理一定有



各種山菜都想點來吃吃看



溪蝦, 肥腸, 香魚, 田雞, 山豬肉等等, 菜色不少耶

既然是朋友帶路, 當然任由朋友點餐啦



炒紅蔥 小 120

咦? 我以為紅蔥是紅色的, 結果並不是吃紅蔥的紅蔥頭
而是吃紅蔥的綠色部位耶



比一般蔥來得沒有那麼刺鼻, 朋友們吃的津津有味但我
僅淺嚐幾口, 蔥-我還是偏好不要單炒的那種, 像炒牛肉
或是炒飯或是生吃當醬料等等我都ok, 炒蔥就免了吧!
並不是說它不好吃, 只是我個人偏好問題而已



雞油拌飯 15



除了雞油還有淋點醬油, 滿香的耶! 要是米飯不這麼軟
稍乾一點硬一點, 應該會更好吃



麻油雞 590 好大鍋啊!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鍋雞湯喝喝



好濃郁的雞湯, 麻油味道也重, 湯裡的雞肉比較乾澀



炒山蘇 200 有加小魚和破布子, 味道鹹了一點



炒山豬肉 360



肥肉部位我愛, 瘦肉部位只要不是乾澀口感我也能接受
這山豬肉實在有咬勁, 建議牙齒不好的人斟酌一下 XD



蔥油雞 590 滿滿的蔥絲喔喔喔



雞皮! 沒話說是我的最愛 XD 好Q好有彈性



雞胸肉向來是最乾的部位, 今天的肉卻出奇的軟嫩可口
不像平常吃的放山雞或土雞, 朋友說像是一般雞肉了!
後來二訪時的雞肉比較硬, 雖然較像是土雞應有的肉質
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要這麼乾硬才好吃啊 :P



炸地瓜片 - 招待



地瓜片很薄, 看起來口感不錯, 很可惜一點味道也沒有!!
鹹味或甜味都沒有 T.T 後來跟老闆要了點蕃茄醬才夠味
(不然至少也撒點胡椒鹽吧? ~_~) 二訪時的炸地瓜明顯
美味許多, 下次再來細說!

建議大家有興趣前往的, 如果沒有熟門路的朋友帶你去
請記得一定要帶GPS, 不然很可能會迷路唷 :P


野山土雞園
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26巷9號
TEL:(02)2937-943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4pm-10pm (午餐採預約制)
週末及假日 11:30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