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要到台中才吃得到, 沒想到接二連三開了分店啦
現在台北也有設點了喔! 不過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拜訪
台中店的介紹啦



小巧的店面



杯子蛋糕塔



可愛的裝飾品



一樓沒有座位, 只有櫃台和蛋糕櫃, 請先在一樓點餐



門旁的展售區



茶葉也有在賣



可愛的馬卡龍巴黎鐵塔



最初是杯子蛋糕吸引我來的



六種口味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其實他們也有賣法式甜點, 選擇不少






古典巧克力蛋糕 130



粉紅愛蜜莉 150






白色艾菲爾 150



馬卡龍也是店內熱銷產品, 之前剛在台北設櫃時就是以
馬卡龍為主

除了傳統馬卡龍還有愛心形狀的, 另外亮漆的是巧克力
馬卡龍, 就是馬卡龍外面途上一層巧克力



愛心形狀是不是很可愛? :D

馬卡龍禮盒6入250, 不能選口味, 如果選口味的話要以
單價x6計算! 巧克力馬卡龍50, 馬卡龍45, 最特別的是
愛心馬卡龍, 和傳統馬卡龍是同樣價格(45)



我選了三個杯子蛋糕打算店內吃一個, 兩個外帶當早餐



藍莓蘋果杯子蛋糕 55



草莓杯子蛋糕 55



瑞士栗子杯子蛋糕 55



點完餐到二樓找位子坐









我們被帶到用餐區, 這裡的光線不是很明亮加上相機的
白平衡出了問題, 以下甜點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吧XD



事實上用餐區比較偏近這種紫色, 是不是很夢幻? 哈哈



尤其天花板, 我超喜歡!!!



藍莓蘋果杯子蛋糕 55



來這裡前, 某位甜點師傅告訴我說他覺得甜點普通而已
要我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不過第一口吃到藍莓蘋果杯子
蛋糕時卻是開心的, 因為蛋糕體本身鬆軟濕潤我很喜歡
雖然蘋果味道沒有很明顯, 但藍莓蛋糕味道香又不覺得
過重像是香精味, 挺不錯哩



皇家奶茶 180 兩個人喝, 店家貼心附上兩個杯子



對我來說茶味有點淡, 加上用的是鮮奶沖煮的所以味道
淡了點



草莓塔 150 其實是千層派唷

此款為草莓季產品, 現在的千層派是蘋果凡爾賽



拍的角度不好, 這個千層派是愛心形狀的耶 :D



千層派夾卡士達餡與新鮮草莓



派皮酥脆很不賴, 草莓新鮮偏酸中和了甜度, 卡士達餡
比較稠是QQ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太Q了啦! ~_~

如果卡士達是比較正常一點的口感, 那這道甜點就很讚



外帶回家的甜點, 可愛的透明塑膠袋+提盒



盒子滿有質感



上面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內容物



杯子蛋糕有用額外的挖洞厚紙板固定, 這點很好



草莓杯子蛋糕 55



大概是三款杯子蛋糕裡我最喜歡的口味



瑞士栗子杯子蛋糕 55 表現比較沒那麼讓人驚喜



我還買了一顆macaron試試看



草莓覆盆子口味



淡淡粉紅色滿討喜的



殼不會太厚, 是溼潤的, 我喜歡這種奶油餡帶點酸甜味
降低了馬卡龍的甜度, 以45元來說表現不錯呢


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2-1號
TEL:(04)2706-3066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